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陕西榆林女官员白雪梅公然抵制市委干部考察,市纪委披露内情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8560 邻水吧的Fans 发表于 2021-1-28 02:04:53


陕西榆林市府谷县政协原主席白雪梅的双开通报中," 工作态度蛮横、公然抵制市委干部考察工作 " 等表述曾引发热议。1 月 27 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文披露了白雪梅违反政治纪律的内情。
榆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霍慧军介绍,2015 年 12 月,白雪梅在任府谷县政协主席期间,在上级组织部门派考察组到府谷推荐考察县级干部时,因其对考察人选有不同意见,无正当理由拒绝参加干部推荐会议,以此抵制干部推荐考察工作。上级组织部门最终只好决定取消此次推荐考察工作,在全县干部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霍慧军指出,党章规定,党员对党的决议和政策如有不同意见,在坚决执行的前提下可以声明保留,并且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向党的上级组织直至中央提出。本案中白雪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考察干部工作中有不同意见时,本应依照党章规定,在党的会议上或向组织表达个人意见,但白雪梅却采取消极抵抗、拒绝沟通等行为进行抵制,导致干部推荐考察工作取消,造成了不良政治影响。白雪梅的行为违反了 2015 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二条之规定,违反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应以违反政治纪律定性处理。
白雪梅,女,1962 年 12 月生, 1980 年 12 月参加工作,1984 年 3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府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2019 年 8 月被免去府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职务。
消息称,2007 年至 2019 年,白雪梅在任府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列维修费用等手段贪污公款 21 万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多人在职位调整、提拔、工作调动等事项中提供帮助,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 164.3 万元、美元 3 万元、价值 1.75 万元的手机 1 部。
另外,2020 年 1 月 1 日,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曾通报白雪梅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等问题。通报指出,2008 年至 2019 年,白雪梅在任府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府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等职务期间,借春节、中秋等节日之机,收受多名下属和私营企业业主所送礼金、礼品、消费卡,其中人民币 44.45 万元,以及飞天茅台酒 19 箱、十五年茅台酒 11 瓶、价值 9.46 万元消费卡 32 张、金条 120 克、价值 7.05 万元手表 1 块、价值 6.53 万元瓷砖若干。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