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连杀7名家人只为禁忌之爱?印度富家女自灭家门,背后的真相令人不寒而栗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440 做人_要厚道 发表于 2021-2-24 21:09:41




为了爱情,纱布南不惜杀害包括父母在内的 7 名家人。她的名字已经成了当地人的禁忌。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很疯狂。
2008 年,一个名叫纱布南的印度女孩为了和男友在一起,不惜给父母在内的 7 名家人下毒,并用斧头砍下他们的头,在当年引起不小的轰动。
在之后的 11 年里,沙布南用尽一切手段上诉、请求法院对自己宽赦、减刑,然而这些诉求最终全部被驳回。
据印媒报道,纱布南将在近日被执行死刑。这意味着,她将成为印度独立以来首个被绞死的女性罪犯。


乖乖女变杀人女魔头
纱布南来自印度北方邦阿姆罗赫的一个富裕家庭。全家都受过高等教育,父亲是当地一所大学的艺术教授,哥哥是工程师。
作为家里唯一的女儿,纱布南从小备受呵护,永远有花不完的零花钱,长大后成为一名拥有英语和地理双硕士学位的知识女性,大学毕业后在一所小学任教。


· 纱布南(右二)和朋友在一起。
很难想象,这样一个富家乖乖女竟会亲手杀死爹妈。
2008 年 4 月 15 日凌晨 2 点,纱布南家的邻居被她的哭声吵醒。大家赶到她家查看情况时,顿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纱布南的父亲、母亲、哥哥、嫂子、弟弟、堂弟,还有哥哥家不足 10 个月大的婴儿通通被割喉,尸体分别位于不同房间,鲜血把床铺被子都染红了。
几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纱布南告诉警察,因为天气炎热,自己独自在露台上睡着了,后来夜里下起了雨,她回到房间里才发现家人已经被害。她还向警察表示,怀疑表哥是凶手。


· 纱布南称自己在二楼的阳台睡觉。
警方对现场进行取证后发现许多不寻常的地方。
首先,案发现场不像有外人入侵的样子,死者周围也没有发生过争斗的痕迹,很可能是家庭内部人作案。其次,一名调查官在纱布南的家里找到 10 张药品包装锡纸,因此当即怀疑死者生前可能服用了某些东西。果不其然,法医进行尸检后发现,除婴儿外的 6 人体内都发现了一种叫做 Biopose 的镇静剂。
除了镇静剂,调查官还找到一件血迹斑斑的衣服和一张手机电话卡。后来经过比对,衣服是纱布南的,血迹来自几名死者,而那张电话卡的最近几十次通话记录都显示打给了一个名为萨利姆的男人。
当警方找到萨利姆后,他对警方说了实情,是自己和纱布南一起杀害了 7 名死者。


· 萨利姆
与拥有高学历、又出身优渥家庭的纱布南相比,萨利姆是个出身卑微、不学无术的小混混。
他的父亲是当地有名的赌棍,母亲和三个妹妹没有工作,全家人挤住在一个裸露着砖头的破房子里。萨利姆很早就辍学了,每天靠打零工度日,赚来的钱都花在了赌博上。后来,他来到纱布南家附近的一个木材店里工作,两人因此结识,并坠入爱河。
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感情旋即遭到女方家族的坚决反对。可这次,纱布南没有听家人的话,背着父母和萨利姆交往,还不小心怀孕了。


得不到家族支持的纱布南想和男友私奔,但她又害怕家人会随时找到他们,就想到一个残忍的办法:杀掉家人,继承财产,和爱人远走高飞。
于是,纱布南悄无声息地在家人的牛奶里加入了镇静剂,趁他们熟睡时作案。据印度媒体披露,纱布南抓住受害人的头,教唆萨利姆用斧头砍断他们的脖子。作案后,萨利姆离开纱布南家,把斧头扔进了附近的池塘里。
借儿子为自己开脱
恐怖的作案细节经媒体披露后,印度民众都被震惊了。
直到现在,纱布南家的邻居们仍不敢相信,那个富家乖乖女会杀死自己的父母。她的名字成了当地人的禁忌,有些家庭甚至因为孩子和纱布南同名,在命案后连夜改了名字。
命案之后,纱布南一直被关在莫拉达巴监狱。2008 年 12 月,她在监狱里生下了和萨利姆的儿子泰兹。
不过,儿子的出生并未让这对恋人感到高兴。为了活命,两人在法庭上反目。纱布南推翻此前的证词,说自己没有杀人,是萨利姆从房顶进入家里,在自己熟睡时杀人;萨利姆也改口,称自己赶到纱布南家时女友已经杀了人。


2010 年 5 月 15 日,当地法院判处纱布南和萨利姆死刑,可两人对此判决表示不服,并在之后的日子里想尽一切办法上诉,还找来媒体介入,企图让舆论给法院施压,但均被法院驳回。
眼看自己减刑无望,纱布南又以自己年幼的儿子为借口,声称如果自己真的被处以死刑,将无人照看他。不过,她的上诉申请依旧全被法院驳回。印度北方邦州长和时任印度总统慕克吉分别在 2015 和 2016 年拒绝了纱布南要求赦免的请愿书。
泰兹自出生开始,就一直和母亲生活在监狱里。直到 6 岁,因监狱规定 "6 岁以上的孩子不能和女囚一起生活 ",他才被当地儿童福利会接走。
后来,纱布南的一位大学同学得知此事后,主动提出领养泰兹。他表示,自己以前没有钱交学费,是纱布南借钱帮助了他,并像姐姐一样照顾他。为了报答纱布南当年的恩情,他还打算帮助纱布南向法院求情,免除死刑。
就在不久前,泰兹还发出一段视频,恳请印度总统拉姆 · 纳特 · 柯温德撤销母亲的死刑判决,让母亲可以早日回到他的身边。


· 泰兹(左)和养父
不过,同样是纱布南的亲人,她的叔叔却是另一种态度。他认为,纱布南的罪行是无法饶恕的,自己也绝对不会到监狱里给侄女收尸。


· 纱布南的叔叔
纱布南被捕后,那幢曾是命案现场的房子被叔叔和其家人占为己有。此外,他们还继承了纱布南父亲的一些财产。她的婶婶告诉记者," 我们此前住在另一个村子里,一直生活得很辛苦。纱布南的父亲很清楚我们的情况,却从未帮助过我们。她(纱布南)最好不要回来,不然我们就要回到原来的房子住,继续辛苦的生活。"
婶婶还称纱布南没有和男友结婚,他们的儿子不会被家族承认,也没有资格继承房子和财产。
据印媒报道,法院可能会在近期下达纱布南的死刑执行日期。关押纱布南的马图拉镇监狱是全印度唯一一个对女囚执行死刑的监狱。监狱已在近期更换了新的绳具,还让一位刽子手检查处刑设备是否运作正常。因此,媒体推测纱布南的大限将至。
印度的爱情与谋杀
在印度,其实有不少像纱布南和萨利姆这样,陷入爱河却最终酿成人生悲剧的年轻人。除了由于个人条件、宗教信仰等带来的影响,还有很多惨案是由于种姓制度造成的。
印度的种姓由高到低分为:婆罗门、刹帝利、吠舍、首陀罗。这些年来,尽管印度政府不停强调不得因种姓歧视他人,但毕竟种姓理念已在印度根深蒂固几个世纪,不同种姓的人世世代代都被割裂封闭在不同的圈层中,产生的影响很难一下消除。
而受种姓制度影响最大的就是婚姻。
传统的印度家庭十分看重种姓之间的婚姻。即便是许多接受过良好教育甚至移民西方的印度年轻人,也逃不过父母的包办婚姻,他们不得不要接受与自己家族、种姓、阶级、背景等相匹配的结婚候选人。
尤其是高种姓的女子,是严禁嫁给低种姓的男子的。女孩若在婚前擅作主张自由恋爱,轻则可能会被父母逐出家门,重则甚至会因此招致杀身之祸,被家族成员以 " 挽回家族荣誉 " 为名实施 " 荣誉谋杀 "。


2011 年,一个女孩与异教徒爱人私奔,母亲找到女儿后将其活活掐死,并表示," 我杀死了她,是因为她给我们大家带来耻辱。她怎么能与他人私奔?她应该死,我并不感到懊悔。"
2016 年,一个叫做颂妮的印度女性因为没有遵从家族的安排,坚持嫁给相爱的男友,被父亲和哥哥绑架到老家,最后被残忍杀害。
类似的案件还有很多。
前几年,印度最高法庭下定决心根除这个传统陋习,下令 " 荣誉谋杀 " 罪可判死刑。然而,法律也无法根本杜绝惨案的发生。据相关调查显示,印度每年约有 900 人被 " 荣誉谋杀 ",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年轻女性,她们多是因为违反家族意志结婚被亲人或村镇长老 " 处决 "。
纱布南丧心病狂残杀家人罪有应得,而命案导火索——畸形的社会制度,也值得深刻反思。只希望类似悲剧不再重演……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人物 金台环环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