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30万的1.3T发动机,新款奔驰GLB开售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80 _1_2_3_4_5_6_7 发表于 2021-2-28 15:43:57
汽车行业关注(autochat.com.cn)02 月 26 日报道——
自梅赛德斯 - 奔驰品牌汽车小排量化的计划进一步加速,越来越多车型排量已经低到让人怀疑,包括 2.0T 的大 G、1.5T 的 CLS 以及 1.3T 的 GLB,这些车型在同价位中可以说是最低排量,但似乎从不愁销路。近日,奔驰上市了 2021 款 GLB 车型,售价区间为 29.28-34.88 万元。


奔驰 GLB 上回上市是在 2019 年 11 月,本次只是年度小改款,整体变化并没有太大,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略有变动。
外观方面,新款的国产奔驰 GLB 车型延续了家族式的前脸,采用的是越野版风格,包含带镂空设计的银色双横幅式格栅,同风格的前包围下护板,以及尺寸较小的雾灯区域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包围两侧配备了雾灯,整体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侧面线条颇为平直,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尾部造型和 GLC 高度相似,尾灯组点亮后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奔驰 GLB 的长宽高保持为 4638/1834/1687(1700)mm,轴距为 2829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双联屏设计,均配备双 10.25 英寸显示屏,并且提供 5 座 /7 座两种布局,分别对应动感型和时尚型,整体科技感比较出色,这也是吸引部分消费者的原因。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 GLB 搭载 1.3T 涡轮增压四缸高 / 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20kW(163 马力)与 100kW(136 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 250Nm 与 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事实上,配置上才是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新车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帘,以及前排侧气囊。而且全系配备主动刹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实用配置也是全部配齐。只是在低配车型上,车门把手镀铬饰条,前后 LED 灯组同样是卤素光源,同时没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等等常用配置。


与其他品牌不同,在旧款车型上最低配车型的关注度反倒是最大的,由此可以看出在奔驰标志之下,配置什么的并不是最主要的,即使低配车型看起来更加低调也同样如此。当然奔驰 GLB 销量可观也是因为新车优惠力度非常大,按照现款最低配车型来看,最高优惠去到近 6 万元,这显然很有吸引力。
即使奔驰 GLB 全系搭载的是 1.3T 发动机,在同价位市场中属于非常低功率的车型,妥妥给人一种 " 小马拉大车 " 的感觉。但又如何,在奔驰的标志下以及更优的空间,似乎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最主要的两大需求,以致于奔驰 GLB 每月销量保持在 6000 辆上下,这对于一辆 30 万 + 的奔驰 SUV 而言,销量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所以曾经不被市场看好的 GLB,在部分消费者看来有没有动力,这已经无所谓了。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