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个地方从来不用打广告,每年旅游收入却超一亿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1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90 宇文宪 发表于 2018-11-20 12:15:56
自从改革开放,旅游业也是一个应运而生的行业,给人们开阔了眼界,也让人们的生活从此变得绚丽多彩。当然旅游景点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赚更多的银子,就把广告打的满天飞。但是有这样一个景区,一直都是默默无闻,从来不打广告,也从来不在景区搞这样那样的新鲜玩意,它的游客一直络绎不绝,每年旅游收入超过一亿元,光学生游客都超过 30 万,到底是为什么呢 ? 这是因为这里一切都是原本的模样,给人非常真实的感觉,每年来这里的游客都是各界爱自然,爱画画的人士,例如学生,书画家,摄影师等等。如今这里成了一个绘画的天堂,每年的游客有攀升之势。这个地方就是安徽的一个小小的古村庄。


这个古村庄没有富丽堂皇的高楼大厦,有的是潺潺的小溪,古老的建筑,来这里的人,感到的都是一种非常的宁静,和城市的喧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位于安徽黄山的脚下,叫做宏村。大家都看过卧虎藏龙这部电影,这个地方就是他的拍摄地,也就是因为这部影片,宏村开始名声大噪,国内有许多的电影都愿意到这里来取景。


宏村最著名的就是徽派建筑风格,在这里可以看到完整的明清时期的民居。在两千年底的时候,被国家列为了历史名村之一,并且被联合国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被保护了起来,非常文明的古水系,水圳、月沼、南湖,非常的漂亮。还有被称为民间故宫的承志堂,徽商故里乐叙堂,还有非常完整的南湖书院。





人常说,有山有水好风景。宏村的水非常的精妙。俯瞰整个村庄,整个村落就像是一头悠闲地水牛卧在这里休息一样。牛胃的地方就是月沼,这个月沼就像是一个半月一样挂在空中,非常的安逸。水圳的地方就在牛肠的位置,水流交汇的地方就是牛肚,村口的地方两棵百年老树犹如神来之笔,就像是牛的角一样。中外的专家对这里的评价非常的高,说这里是一本古代水的活教材。


它的美不仅仅在世人的眼中,更多的是被来往的艺术家收入到了他们的画里,每年来这里写生的学生都高达 3 万,还不加上往来的散游客,在这些学生和艺术家的画里,展现着各种各样的宏村,让观看者更是美不胜收。


宏村一直保持一定原有的样子,不为了游客的需要,变着花样来迎合游客,即使游客稀少,他们还是老样子,即使在黄金周的时候,他们还是保持着高高的身段,让他的美自然,真实。这也正是宏村为什么被人这么热爱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