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狼来了!唐斯41分爱德华兹42分,森林狼击败太阳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8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00 七中毕业者 发表于 2021-3-19 14:08:40
虎扑 3 月 19 日讯 上场大败的森林狼继续客场之旅,刚刚大胜对手的太阳则继续主场作战。首节开打,森林狼率先跳得球权,唐斯上篮打进全场首球。太阳连得 6 分占据领先,唐斯在中段的扣篮帮助森林狼反超比分。布克在末段连得 5 分再次追平比分,首节最后布克又命中压哨三分,双方以 25-25 打平结束首节。进入次节,两队交替得分,领先局势交替。太阳在末段打出 13-4 的攻击波稳定住领先优势,以 58-53 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克连得 5 分帮助太阳取得 10 分领先,布克在中段又命中投篮将分差扩大至 15 分,森林狼回敬 6-0 将分差缩小至 8 分。太阳将 10 分左右的领先维持到了最后,以 91-83 进入末节。末节决战,森林狼在前半节打出 22-11 追平比分,随后又屡屡命中外线远投建立优势。森林狼带着 4 分优势进入最后一分钟,爱德华兹的关键罚球不中给了太阳扳平的机会,森林狼使用了犯规战术,太阳没能命中关键罚球,最终森林狼以 123-119 险胜太阳。
森林狼数据:卡尔 - 安东尼 - 唐斯 41 分 10 篮板 8 助攻;安东尼 - 爱德华兹 42 分 7 篮板 3 助攻 2 抢断;胡安 - 埃尔南戈麦斯 14 分 5 篮板 2 抢断;纳兹 - 里德 10 分 4 篮板。
太阳数据:德文 - 布克 35 分 4 篮板 6 助攻;米卡尔 - 布里奇斯 17 分 5 篮板 8 助攻;克里斯 - 保罗 17 分 7 篮板 5 助攻 4 抢断;德安德烈 - 艾顿 14 分 7 篮板;兰斯顿 - 加洛韦 10 分。
[ 伤病名单 ]
森林狼:贾勒特 - 卡尔弗左脚大拇指扭伤缺阵;乔丹 - 麦克劳克林因联盟健康与安全规定缺阵;马利克 - 比斯利遭遇禁赛缺阵;丹吉洛 - 拉塞尔左膝手术缺阵。
太阳:阿卜杜勒 - 纳迪尔右膝疼痛缺阵;卡梅伦 - 约翰逊因联盟健康与安全规定缺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