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病床短缺、接诊能力不足……英国新冠病毒“院感”情况严重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08

帖子

9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740 阿俊あ萍萍 发表于 2021-3-27 18:46:14
英国 26 日报告过去 24 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187 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 4325315 例;确诊后 28 天内死亡病例新增 70 例,累计死亡病例 126515 例。
英国媒体的一份最新调查显示,英格兰地区新冠病毒 " 院感 " 情况极其严重。
据英国《卫报》26 日报道,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去年 8 月 1 日至本月 21 日,在英格兰地区,有超过 40600 名新冠肺炎病患 " 可能是在医院感染新冠病毒的 ",占这一时间段内英格兰地区新增病例总数的大约 15%。
这份调查报道指出,造成新冠病毒 " 院感 " 情况严重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医院床位紧张、设施老旧、通风不畅。此外,还与英国政府相关部门在英国第二拨疫情出现前 " 坚持要求接收新冠肺炎病患的医院同时也要提供其他医疗服务 " 有关。
英国医师协会咨询委员会主席罗布 · 哈伍德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英国国民保健制度在应对这场疫情时 " 资金不足、缺乏人手、超负荷运转 ",引发了一系列诸如 " 病床短缺 "" 接诊能力不足 " 等连锁反应,导致在医院内控制新冠病毒传播难上加难。
目前,英国的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全球第六高,累计死亡病例数全球第五多。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高孟阳 文字编辑:李林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