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又一95后成上市公司董事长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90 恋儿宝宝 发表于 2021-3-28 03:01:17


后浪已经来了!根据保龄宝 3 月 25 日晚间公告,1995 年 1 月出生的戴斯觉当选公司董事长。
东财 Choice 数据显示,目前 A 公司最年轻的董事长是顺灏股份董事长王钲霖,出生于 1995 年 2 月。截至 3 月 25 日晚间,算上戴斯觉,A 股公司已有 23 名 "90 后 " 董事长。
"95 后 " 戴斯觉出任保龄宝董事长
3 月 25 日晚间,保龄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选举 1995 年 1 月出生的戴斯觉为公司董事长。
根据公告,戴斯觉出生于 1995 年 1 月,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经济学理学硕士学历,中国香港居民。2016 年至今历任北京永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华金融并购基金管理公司董事、欧邦琪全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7 年,公司位于山东德州。2020 年半年报显示,保龄宝是国内功能糖行业的领军企业,从事功能糖的研发、制造及方案服务,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伊利、蒙牛等著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重要的功能配料制造服务商。
天风证券称,保龄宝是深耕二十余年的功能糖行业隐形冠军。东财 Choice 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25 日收盘,保龄宝股价报 10.11 元 / 股,总市值为 37.3 亿元。
早在 2017 年,戴斯觉旗下投资公司通过协议受让保龄宝股份以及表决权委托的方式成为保龄宝实际控制人。


来源:保龄宝 2017 年公告
根据保龄宝公告,戴斯觉于 2021 年 3 月 15 日公司股东大会上被选举为公司董事,在 3 月 25 日召开的董事会上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戴斯觉为公司股东北京永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通过北京永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4727 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额的 12.80%,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A 股公司有 23 名 "90 后 " 董事长
刚满 26 岁的戴斯觉成为目前 A 股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董事长之一。东财 Choice 数据显示,算上戴斯觉,目前 A 股已有 23 名 "90 后 " 董事长,最年轻的是顺灏股份董事长王钲霖,出生于 1995 年 2 月。
2018 年 7 月,年仅 23 岁的王钲霖被选举为顺灏股份董事长。王钲霖是中国香港籍,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美国纽约州 The New School 大学,2017 年至 2018 年 7 月任职于美国 Jawstrow lnc.。王钲霖为顺灏股份实际控制人王丹的儿子。
A 股公司三圣股份董事长潘呈恭出生于 1994 年。2019 年 9 月,年仅 25 岁的潘呈恭被选举为三圣股份董事长。潘呈恭本科学历,先后就职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重庆生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潘呈恭为三圣股份实际控制人潘先文的儿子。
聚飞光电董事长邢美正同样出生于 1994 年。2017 年 7 月,邢美正于英国巴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硕士毕业,2017 年 8 月至 2018 年 4 月任顺络电子 FAE 工程师。邢美正为聚飞光电原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邢其彬的儿子。2018 年 5 月,邢其彬去世,邢美正继承了父亲 1.43 亿股聚飞光电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11.46%。
东财 choice 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25 日晚间,A 股公司有 8 位董事长出生于 1990 年,6 位董事长出生于 1991 年,两位董事长出生于 1992 年,3 位董事长出生于 1993 年。


来源:新华社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红星新闻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