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时间走了1分钟,还补吹罚球!CBA太业余!杜锋不满,胡明轩看懵了!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8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900 七中毕业者 发表于 2021-4-8 00:42:57
刚结束的一场 CBA 常规赛,广东宏远在加时赛中以 94:89 击败山西男篮。本以为是一边倒的比赛,卫冕冠军却险些翻车。
看看技术统计:
赵睿 17 分 6 篮板 6 助攻、胡明轩 16 分 9 助攻 8 篮板、张皓嘉 13 分、王薪凯 11 分、汤普森 8 分 12 篮板 2 盖帽、周鹏 8 分 2 篮板、威姆斯 7 分 8 篮板 6 助攻、苏伟 6 分 6 篮板。
莫兰德 25 分 10 篮板 3 助攻 2 盖帽、周湛东 13 分 3 篮板 3 助攻 2 抢断、闫鹏飞 12 分 7 篮板 3 盖帽、张旭 9 分 4 篮板 3 助攻 3 抢断。
关于比赛过程,已经不用多做赘述,山西已经无缘季后赛,而广东早已锁定常规赛冠军 ...


聊聊比赛中非常有意思的一幕:最后 1 分 1 秒时王薪凯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
但把球迷看懵的一幕出现了:山西球员陈彭宇迪罚球!
这是为何?2 分 4 秒时胡明轩抢篮板被吹犯规,但是技术台忘记掉已经到了加罚状态,因此这次补上去。


这还能把罚球补回来?
把胡明轩看懵了!裁判一直在和广东教练席沟通。但杜锋显然对这次判罚是不满了 ... 这都过去 1 分多钟了,还能把漏的罚球补回来,而且不回表。
那中间发生的算什么?
一方面,是技术台的工作不到位,他们应该负起责任,但第二点,是裁判没有这个意识。
所以,球迷们纷纷评论:论业余,我们是专业的!


一直说的一个点是,CBA 联赛想要提高,除了球员水平之外,裁判员水平、工作人员的水平,同样需要提升。
这么补吹罚球,我还真是头一回见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