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比肩奥尼尔!20岁的锡安又刷新一神迹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8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310 岁数不大 发表于 2021-4-8 00:51:17
在老鹰凶猛的三分火力进攻下,鹈鹕最终以 107 比 123 败下阵来。
此役,锡安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色,他全场 18 投 12 中,砍下了 34 分 5 篮板 2 助攻的数据。
根据 ESPN 统计,目前锡安连续 25 场比赛得分>20 分,且投篮命中率>50%,是联盟 1980 年启用三分线以来第一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
另外,连续 25 场得分超过 20 分,也是 NBA 和 ABA 合并以来,所有菜鸟赛季前两年球员中的第二位,比肩奥尼尔(26 场)。


尽管鹈鹕队的战绩总是赢一场输一场,但你不得不承认,锡安是真的强。
能在选秀前被吹成那样,也真不是没道理的。
如果你还是在用 ‘ 只会扣篮 ’ 来形容锡安,那帝哥会建议你多看一点鹈鹕队的比赛。
锡安目前最恐怖的地方在于,拥有大体重的同时,竟然还能在三分线外持球一步过掉防守球员,面框单打上篮命中。
除此之外,他在对抗后的上篮手感,在当今联盟也找不到几个能和他相匹敌的球员。
可以说锡安投射不行,但他的放篮手法,其实是存在技巧的。
这一点,和以前有些球迷认为奥尼尔篮下没技巧一个道理。


20 岁比肩奥尼尔,这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了。
只要不收拾,锡安基本就是顶薪预定。
在勒布朗 · 詹姆斯,凯文 · 杜兰特等球员退役后,他基本上能常年霸占一个最佳阵容席位。
如果鹈鹕今年没有签约亚当斯,而是签个有投射能力的中锋搭档锡安,或许他们现在也无需为季后赛席位苦苦挣扎了 ...


谁才是鹈鹕队的绝对核心,现在基本也是一目了然了。
并不是说英格拉姆不好,而是锡安明显更强,并且有着更高的上限。
不仅仅是个人能力,包括球场上的气质,前者目前看起来,其实也就是一个二当家的意思,感觉做什么事都是顺其自然。
此情此景,帝哥不禁想起当年骑士刚选中詹姆斯时的那个梗。
英格拉姆(里基 - 戴维斯):我以为锡安(詹姆斯)是来辅佐我的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