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温州一知名上市企业老板欠了5004万成老赖被曝光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9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60 _1_2_3_4_5_6_7 发表于 2021-4-12 08:41:54


1、温州一名企老总欠 5004 万被曝光
近日,温州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 " 老赖黑名单 "。
其中,陈道荣这个名字被人关注。他是华仪电气创始人,浙江华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首家主板上市的电气企业——华仪电气的老板。曾获得 " 温商杰出代表 "" 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 " 等荣誉。
2019 年末,毫无征兆的,华仪电器接连暴雷。先是发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公司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
华仪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 " 其他风险警示 "。而后华仪又遭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因未能期未能偿付本息,公司的 2 亿存款又被平安银行强制划走。如今,陈道荣名下的乐清、上海的两套房产都被查封,而且因为未能按规定履行还款义务,陈道荣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遥想 2007 年华仪上市时,陈道荣身家 40 亿,登上中国富豪榜 198 位。如今却因 5000 余万元的债务成为老赖,令人唏嘘。
对于华仪的倒下,原因众说纷纭,有说是二代交接不力,有说是战略抉择上出了问题。目前,华仪正在尝试推行着控股股东的重整计划,但障碍重重,相关计划草案两次未能通过表决。华仪正面临着被乐清市人民法院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并被宣告破产清算的巨大风险。
2、江苏省两地列入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
近日,民政部官网发布《民政部关于同意将河北省河间市等单位确认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的批复》。
《批复》称,经地方申报、实地调研、综合评估等工作环节,同意将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盐城东台市等确认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实验时间为期三年。
3、合肥一小学向小区 " 借楼 " 上课
这两天,一封学校发出的 " 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 " 在合肥家长的朋友圈里刷了屏。
原来,合肥市安居苑小学因校内规划建设一栋综合楼,部分教室须拆除,加上今秋开学预计招生至少十个班,不得已向业主提出借用需求,希望借用小区一栋楼宇作为临时教室。
安居苑东村小区几乎每一栋单元楼的门上都贴上两张红色的通知书。其中一份由安居苑社区和安居苑小区第三届业主委员会联合盖章的《关于以书面征集意见方式召开业主大会的公告》中提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业委会讨论决定,将于 2021 年 4 月 24 日至 28 日,就 " 安居苑小学借用东村 39 号楼 (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作为临时教学点、借用期限不超过 2 年 " 事项,以书面征集意见的方式召开业主大会,征求小区全体业主的意见。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巩持平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