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俄罗斯宣布驱逐20名捷克外交人员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4630 写轮 发表于 2021-4-19 11:52:17


当地时间 4 月 18 日,俄罗斯外交部就召见捷克驻俄罗斯大使发表公告,宣布驱逐 20 名捷克外交人员。
公告表示,俄方就捷克当局针对俄罗斯驻捷克外交使团采取的敌对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并宣布捷克驻俄罗斯大使馆 20 名外交人员为不受欢迎人士,要求他们在 2021 年 4 月 19 日 24 时前离开俄罗斯。
此外,俄方还要求捷克在莫斯科外交使团的当地雇员人数与俄罗斯驻捷克大使馆的当地雇员人员相等。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查睿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