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科技赋能智慧出行上汽科技小巨人领衔《智咖说》科技专题演讲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919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1-4-20 13:42:32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拥有百余年发展历史的汽车,迎来了颠覆性变革的巨大契机。为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十四五期间,上汽集团计划在智能电动等创新领域投入 3000 亿元,全力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全面向高科技企业转型。
在朝着向高科技企业转型的道路上,上汽集团着力孵化出了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包括成功打造全球行业首个 SOA 软件平台的零束软件,中国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领跑者——捷氢科技,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技术自主 " 领头羊 " ——联创电子,专注于智能驾驶制动系统研发的擎度科技,行业领先的高精度电子地图全数据链服务供应商——中海庭。4 月 19 日 -27 日,在上海车展 3 号展馆的中央展区,零束软件、捷氢科技、联创、擎度、中海庭等 " 科技小巨人 " 企业将领衔《智咖说》汽车科技专题演讲,向现场观众 " 面对面 " 详细介绍,上汽在 SOA 软件平台、燃料电池、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等技术领域取得的国际一流研发成果。
除了 " 科技小巨人 " 企业,上汽集团 9 家下属企业,包括 8 家整车企业和 1 家出行服务企业也将悉数登场,以 " 新能源和智能网联 " 战略为主线,从前沿技术、前瞻设计、品质出行、创新产品、用户共创等多个维度,分享他们对于未来汽车出行的洞察和想象,以及在产品打磨上的沉淀与积累。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丁延吉 文字编辑:陈敏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雍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