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smart:全新概念车9月首秀,首款SUV预计明年投入全球市场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510 写轮 发表于 2021-4-23 21:34:09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拉开序幕,此次车展以 " 拥抱变化 " 为主题,提倡主动拥抱数字经济下的产业新变化。自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为城市出行提出最佳解决方案的 smart,始终拥抱汽车产业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变革,成为首个全面电动化的品牌。
smart 品牌全球合资公司全球 CEO 佟湘北表示,汽车领域不断涌现出新技术,引发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身在其中的 smart 以积极、进取的姿态主动拥抱变化。全新 smart 基于国际化团队资源,产品研发、生产正在稳步推进,并采用创新的商业模式,以适应加速更迭的汽车市场。
smart 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李德思透露,全新概念车将于今年 9 月慕尼黑国际车展全球首秀,这将代表全新 smart 的创新成果。此外,全新 smart 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紧凑型纯电 SUV 车型,新车基于浩瀚 SEA 智能进化体验架构研发,凝聚着梅赛德斯 - 奔驰全球设计部门的先锋力量。
2019 年底,梅赛德斯 - 奔驰股份公司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合资成立 smart 品牌全球合资公司 " 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 "。双方在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等领域充分发挥协同效应。smart 依托国际化团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目前,smart 已完成全球运营、研发、生产团队构建,在中欧两地设立的营销中心已全面启动,将分别负责 smart 在中国、欧洲市场的业务运营。
全新一代 smart 首款力作是集 smart 科技、轻奢、未来、潮流品牌特性于一体的紧凑型纯电 SUV 车型。其不仅有一脉相承的全球化品牌底蕴,更有梅赛德斯 - 奔驰全球设计部门的卓越水准,是一款能够代表 smart 真正实力、体现 smart 所有信念的 SUV。据悉,这款凝结 smart 品牌底蕴、创新科技和中国顶级制造水平的全新产品预计 2022 年正式投入全球市场。
4 月 22 日,smart 在上海举行 " 引力计划 " 新零售伙伴大会。smart 携手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主流集团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向业界公布 smart 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通过线上、线下贯穿交互,smart 将全方位探索未来出行科技,为客户提供独具 smart 特色的智能新零售体验。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崔家琛 文字编辑:崔家琛
题图说明:smart 品牌全球合资公司全球 CEO 佟湘北,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李德思合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