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铁定要出台新一轮汽车促消费政策,“红五月”的这些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560 肖楚玉 发表于 2021-4-30 10:42:06


4 月 29 日晚上,延安中路上海展览中心一派欢腾,只见喷水池广场化身为 " 汽车主题乐园 ",上汽集团携包括 47 辆新能源车在内的 85 辆不同款式车型亮相,还以 " 智己秀 " 形式发布智能电动高端品牌 I am 智己……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上汽集团主办的 "5 动全城,嗨购 5 限 " —— " 五五购物节 " 汽车促消费暨上汽集团专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这也标志着 " 五五购物节 " 汽车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00 辆 " 优价车 " 中 1000 辆 "5.5 折 "
活动中,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和品牌中国联袂推出 " 上海汽车消费品质推介 ",综合消费者口碑评价,发布《2020-2021 年上海汽车消费白皮书》。上汽销、永达、东昌、绿地、广汇、协通等上海各主要汽车经销商发布 " 五五购物节 " 相关促销内容。


《2020-2021 年上海汽车消费白皮书》发布。
上汽集团宣布,他们准备了智己、R 汽车、奥迪、荣威、MG、大通、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新宝骏等 13 个整车品牌参加活动;推出 2000 辆 " 优价车 ",其中近 1000 辆 "5.5 折 ",还要送保险、送保养、车贷贴息、旧车置换等 " 贴心礼 "。在 5 月 1 日 20 点 15 分播出的东方卫视 "2021 五五购物节全球大直播 " 节目中,上汽还将每隔 1 小时为观众奉上 " 超级红包大礼 "。
除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上汽集团还在长宁国际发展广场设立分会场。淮海西路和凯旋路之间的城市道路上,将矗立起一座 " 沉浸式越野试车场 ",购车者可现场试乘试驾 R 汽车、荣威、大众、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的多款 SUV 车型,深度体验坑洼、涉水、倾斜、砂石等特殊的越野路况。
据悉," 五五购物节 " 汽车促消费暨上汽集团专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 5 月 5 日,活动从每天上午 9 时一直到晚上 9 点。其间,将有 " 我自由我 "" 亲子合家欢 "" 网红新体验 "" 潮流心躁动 "" 户外新玩法 " 五大主题日活动以及卡通动漫和明星 IP 周边、特色美食、电竞电玩、户外装备等丰富内容,还有上海老字号汽车市集,模型车市集、品牌联名市集等跨界活动,以及盛大的整点巡游,真人玩偶、街头小丑、近景魔术师等,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
上海老字号又 " 出圈 "
光明冷饮、龙虎清凉油、雷氏六神丸、开开丝巾、凤凰牌自行车、泰康上海糕点礼盒…… 4 月 29 日的活动上,16 个沪上经典品牌的摊位一字排开,消费者一边逛车展,一边打卡小辰光味道,好不惬意。
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汽集团共同举办的 " 国潮大变 YOUNG" 老字号汽车市集也同步启动。此次活动集聚 16 个沪上经典品牌:食品类的光明牌、正广和、杏花楼、老大同、泰康、邵万生、三阳、戴生泰和叶聚兴,日化类的龙虎牌、雷允上药业、蔡同德堂,服饰类的三枪、开开、龙凤以及制造类的凤凰牌。


龙凤盘扣在老字号汽车市集上展出。
要寻觅舌尖上的爱物?这里有光明带来的与大白兔联名的花生牛轧糖雪糕、以花为主题的花博会定制水和 " 一枝杨梅 " 棒冰,邵万生带来的冰醉小龙虾,还有杏花楼流心绿豆糕、三阳苔菜月饼、戴生泰的 " 鲍 " 富速食、叶聚兴的国风粽礼;要穿出与众不同的潮流范?这里有开开的新疆棉 + 桑蚕丝长袖成衣免烫衬衫、龙凤的玉兰花盘扣胸针,还有三枪与故宫跨界合作的 " 大内高手 " 系列、与《青年报》联名的 " 前进的力量 " 红色文创系列新品服饰。
在老字号汽车市集上,你还可以看到各种药妆跨界产品,如雷允上带来的雨田氏藏红花面膜、六神丸氨基酸手工皂,龙虎牌的 " 有病要医 " 系列潮服、撕裂熊 110 周年限量联名款盲盒,蔡同德堂香囊,老大同米手霜,米面膜等……


老字号汽车市集上,凤凰自行车带来畅销欧洲市场的山地电助力自行车。
上海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汽车市集也标志着 " 五五购物节 " 老字号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两个月里,全城老字号优惠联动,将有 200 个企业、3000 多家品牌店、1168 款新品首发首秀。5 月 28 日至 5 月 31 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将举办 " 第十五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新一轮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也将于近期启动。此外,天猫、拼多多、得物、小红书、百度等平台也将陆续推出国潮老字号系列线上活动。
新一轮汽车 " 以旧换新 " 将出具体细则
另据记者从活动中获悉,今年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上海将出台汽车促消费政策,开展促消费活动,不断优化汽车消费环境。
在政策方面,上海新一轮汽车 " 以旧换新 " 政策对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在上海注册登记的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老旧汽车,同时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燃油新车,给予适当补贴。
目前,具体的实施细则正在抓紧制定中,即将向社会公布。细则公布后,符合相关条件的车辆产权人可以通过 " 上海发布 "、" 上海商务 " 和 " 车信盟 " 等渠道,向市商务委提出补贴资金线上申请。同时,也将委托 " 车信盟 " 开设线下办理渠道,开设咨询电话。
在活动方面,上海 10 余家主要汽车经销龙头企业将在上海 800 余家 4S 店开展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如,永达集团将开展 " 一路畅行,聚会五一 " 专项促销活动;东昌集团将举办 " 焕新出发,从 5 开始 " 购车狂欢节;交运集团将举办 " 相约徐汇,相约交运 " 惠教惠医汽车营销活动,对医教从业人员提供购车优惠;绿地集团将联动集团产业板块,举办 " 五五购物节 " 专享活动,购车可享酒店、超市等各产业板块优惠。普陀、闵行、宝山、嘉定、松江等区举办的汽车促销活动也将点燃全城。
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出席启动仪式。
新闻链接:
今年 " 五五购物节 " 期间,上海将出台汽车促消费政策,相关部门就政策申请对广大市民做几点提示:
1、上海正在探索汽车销售合同网上签约。对于汽车销售企业与个人消费者通过 " 车信盟 " 在线签订汽车销售合同的,如相关经实名认证,可提供申请人 " 一键申请补贴 " 便捷服务,无须另行填报或提交相关材料。
2、 市民购买新车后,有需要在家庭成员之间变更产权人姓名的,建议在享受补贴政策后再做变更。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申请车辆出现产权人姓名变更的,将会导致申请失败。
3、 新一轮 " 以旧换新 " 申请有时限,希望市民提早拍牌,尽早上牌,以免超过申请期限。此外,新一轮 " 以旧换新 " 政策与上一轮政策是不同的政策,并不是政策延续,因此在申请条件、补贴金额等方面都有一些不同之处,也提请市民注意。
栏目主编:吴卫群 本文作者:吴卫群 文字编辑:吴卫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