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8元一日游,大爷大妈被带陵园推销墓地,重庆文旅委回应:查!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08

帖子

9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400 阿俊あ萍萍 发表于 2021-5-2 13:56:34
新华社重庆 5 月 1 日电(记者 周文冲)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获悉,接到游客反映 "18 元一日游被带去参观墓地 " 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重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牵头迅速查处,切实维护好游客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
初步查明,涉事的重庆龙耀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巴南区)和其分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渝北区)均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不具备组织包价旅游活动的资质。对游客反映的问题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具体调查核实处理结果将及时公布。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作为热门旅游城市,一直高度重视并持续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对损害游客合法权益、损害城市形象的问题,始终态度鲜明,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此前,据重庆游客郑大爷反映,该涉事旅游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主动邀请他参加景区一日游活动,承诺参团费用只要 18 元并提供一顿午餐。郑大爷邀请了 10 多名朋友组团出游,到达目的地时发现,旅游公司将他们带到了一处陵园推销墓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