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政府报告:两次导弹飞行测试,“爱国者”“萨德”均合体失败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10 逍遥游2002 发表于 2021-5-4 09:35:25


据韩联社首尔 4 月 30 日报道,美国政府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导弹防御局 2020 年进行了两次导弹飞行测试,以整合 " 爱国者 " 和 " 萨德 " 两种反导导弹系统,但由于软件问题,两次测试均未能成功。
报道称,美国正在努力升级世界各地的 " 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 "(即 " 萨德 " 反导系统),包括在韩国部署的这一系统,以增加先进的雷达,并使该系统与 " 爱国者 " 导弹进行整合。
根据美国政府问责局的报告,导弹防御局和美国陆军在 2020 财年进行了两次飞行测试,目的是让 " 爱国者 " 反导系统利用 " 萨德 "AN/TPY-2 雷达发射拦截导弹(提供制导)。


▲资料图片:美军试射 " 萨德 " 反导拦截弹。 ( 美国防部官网)
报道称,但美政府问责局说,由于软件问题,这些飞行测试没有成功,并说该机构最初曾计划利用这些装备进行 9 次飞行测试,但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其中 7 次被推迟。
3 月,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 · 艾布拉姆斯说,除了已经具备的能力,今年在韩国还将具备两种 " 特定能力 "。
专家们说,艾布拉姆斯所指的现有系统可能是在韩国中部的星州郡部署的 " 萨德 " 反导系统,而至少两种 " 特定能力 " 中至少有一种与 " 萨德 " 和 " 爱国者 " 系统的整合有关。
报道还称,此次整合有望增加 " 爱国者 " 系统的导弹防御覆盖面积。
美国导弹防御局 2020 年还在世界各地交付了计划内 132 枚导弹中的 82 枚。在这些装备中,有 42 枚是 " 萨德 " 拦截导弹。
作为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组成部分," 萨德 " 是一种机动(部署)式陆基系统,旨在防御处于末段高空的短程、中程和部分中远程弹道导弹。它使用的装备包括拦截导弹、发射装置、雷达、火控和通信系统。
栏目主编:赵翰露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