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球首艘高超声速导弹核潜艇!俄媒:“喀山”号近期或交付俄海军

[复制链接]

308

主题

308

帖子

93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0
3500 阿俊あ萍萍 发表于 2021-5-5 01:10:2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日前俄罗斯国防工业界消息人士透露," 喀山 " 号 885M 型核潜艇或于 5 月 7 日 " 临时 " 交付俄罗斯海军。据悉,该核潜艇 2020 年 11 月 30 日成功试射一枚 " 锆石 " 高超声速导弹。如果交付成真,这将是世界上首艘正式服役的高超声速导弹核潜艇。


据俄塔斯社 5 月 3 日援引俄国防工业消息人士的话报道," 喀山 " 号核潜艇的临时入列升旗仪式大约将在 5 月 7 日举行。 这艘核潜艇在四月下旬刚完成了一次核查出击。
不过塔斯社这一报道没有得到俄罗斯官方的确认。
报道称,此前有消息人士对塔斯社表示," 喀山 " 号将在今年 7 月 25 日 " 俄罗斯海军日 " 之前交付。这艘核潜艇交付时间已经一再被推迟,根据早前计划,将在 2020 年底入列。但由于多种原因,未能按时完成国家试验计划。
塔斯社指出,在 2020 年 11 月的测试期间," 喀山 " 号成功从垂直发射器和鱼雷管发射了巡航导弹。
据早前报道,2020 年 11 月 30 日," 喀山 " 号在白海海域成功试射一枚 " 锆石 " 高超声速巡航导弹,并击中目标,在此前先成功试射了一枚 " 口径 " 巡航导弹打击岸上目标。
资料显示," 喀山 " 号是俄罗斯首艘 855M 型(" 亚森 " 级改进型)核动力攻击潜艇。其满载排水量约 1.38 万吨,潜深 520 米,最大航速可达 31 节,主要打击武器包括鱼雷、" 口径 " 巡航导弹、" 玛瑙 " 超音速反舰导弹,以及未来的 " 锆石 " 高超声速导弹,可执行反潜、反舰、对陆攻击以及战略打击等任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