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时隔30多年美军再次进行航母全舰冲击试验,看福特号能否扛住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30 逍遥游2002 发表于 2021-5-7 18:15:2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 5 月 6 日报道,美国 " 福特 " 号航空母舰已经完成了交付后的测试。
美国海军表示,这项为期一年半的试验于 2019 年 10 月开始,内容包括飞行甲板验证、舰载机部队运行以及许多其他任务。在试验的最后阶段," 福特 " 号进行了作战系统资格测试,包括一场实弹演习。在这项演习中,航母舰员 " 摧毁了速度超过 600 英里 / 小时的火箭动力无人机以及水面的遥控高速机动目标 "。


报道称,在作战系统资格测试中," 福特 " 号使用了 RIM-116 导弹、" 海麻雀 " 导弹和 MK-15" 密集阵 " 近防武器系统,这项测试于 4 月中旬结束。接下来要进行的将是航空母舰的全舰冲击试验,时间定在了今年夏天。全舰冲击试验旨在检验舰载设备和系统在遭受冲击后的运行能力。美国海军表示,全舰冲击试验预计将会对舰船设备和系统造成一些损害,但不会影响到未来的作战部署。
美国海军称,自 1987 年 " 罗斯福 " 号航母进行水下冲击试验以来,美国海军的航母就没有再进行过这种试验。
报道提到,自 2005 年开工建造以来," 福特 " 号航母就一直饱受技术问题、设备故障和进度延误的困扰,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设计中不断融入新的技术。例如该航母配备的先进弹药升降电梯系统,原本是为了节省弹药从仓库运送到飞行甲板并安装到战机上的时间,但最后这一系统却陷入麻烦;还有该航母的电磁弹射系统也频频故障。


" 福特 " 号航母的计划成本上限为 105 亿美元,但到去年夏天已经攀升至 130 多亿美元,而美国国会研究服务中心当时警告称,这个数字可能会继续上升。2019 年 10 月,在美国众议院军事准备小组委员会的听证会上,美国海军中将托马斯 · 摩尔承认," 福特 " 号航母本应该在 2018 年部署。美国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伊莱恩 · 卢里亚将这艘航母称为是 " 无法部署的核动力漂浮驳船 "。
报道称,在开工建造 16 年后的今天," 福特 " 号航母真正部署的那一天似乎即将到来。美国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 · 吉尔迪将军在近日举行的美国海军纪念活动上说:" 我们的意愿是在 2022 年部署‘福特’号航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