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伙隔空急寻2年前意外同框的小情侣!竟然收到回应了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70 ¤回到过去★ 发表于 2021-5-9 10:55:43
他们本是陌生人,
两年前,在上海意外同框,
两年后,山东的他发出问候,
竟收到本溪的他们回复:
我们就要结婚啦!
" 同框的你们,现在咋样了?"
翻看老照片,潍坊的 " 小青年 " 在某社交平台发出视频:寻找 2019 年 10 月 14 日 18:30 分在上海外滩遇到的这一对情侣,我想问一下你们俩现在什么情况?


然而让他想不到的是,几天之后他的账号亮了,来自本溪的 "A 梦 " 姑娘 @了他:" 两年前的缘分,真的好幸运呀!"


5 月 5 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本溪的 "A 梦 " 姑娘。
她向记者回忆了在上海的情景。她说当时她和恋人是去上海玩的,那天刚下完雨,两个人到外滩去逛,外滩很多人拍照留念,彼此之间难免 " 同框 "。
"A 梦 " 告诉记者,她和恋人 " 正在自拍,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人 ",因此两人对 " 小青年 " 并没有什么印象,双方也没有什么交流," 后来还是同学给我发的视频,才知道有人找我们。"
"A 梦 " 说,她和恋人看到这个视频后 " 都感觉挺神奇的。而且同一年我们还都看了王力宏的演唱会,(看来我俩和他)确实挺有缘分的,觉得(这个事)挺有意思的,一下子给我们带回了两年前,感觉我俩和他好像交往了好久好久的样子。"
"A 梦 " 告诉记者,她和恋人就是有缘分,在本溪上的是同一所高中,但认识是在上了大学之后," 当时我在天津,他在大连,没什么联系。" 直到 "A 梦 " 毕业回到本溪,两人再次相遇," 也说不上是怎么回事,就是莫名其妙地特别喜欢对方,就到了一起。"
"A 梦 " 说,只要是真爱,不管有怎么样的情况,两个人都会遇到,什么也阻挡不了她和恋人在一起的决心。在 "A 梦 " 的账号里,记者看到,在回应 " 小青年 " 之前,她和恋人已经开始在拍摄婚纱照了," 马上就要结婚啦!"
这个答案,或许会让 " 小青年 "
同样感受到幸福吧!
毕竟,自己成了一对儿恋人
甜蜜爱情的见证者!
这就是缘分啊!
来源:辽沈晚报(lswbwx)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