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又惹祸了?特斯拉全球副总陶琳再发声引网友质疑:消费者需要教育?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070 时空幻猫 发表于 2021-5-13 10:30:25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们每个季度发布的安全报告,都可以显示,特斯拉的车尤其是用了自动驾驶的系统之后,有效地提升了车辆安全。"
她表示,下一步出了要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研发,在车辆的使用环节,还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比方说我们现在其实需要去跟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让大家了解新型汽车的使用方法,避免在使用环节当中的误操作,或者说因为功能上不太了解而带来的一些其他的问题。














同时,她还补充道:" 总体来讲,智能汽车肯定是会比以前的传统汽车更加安全。




看到上述报道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有网友建议驾校设考 T1 驾照,拿到 T1 驾照才有资格驾驶特斯拉。还有网友称," 以后特斯拉在驾校单独报考,因为它和其他车不一样 "" 原来是这届消费者不行 "" 买你的东西还要被你教育。"
也有网友则表示,她(陶林)也没说错,新兴智能汽车,确实跟以前普通车有区别,建议以后驾校有智能汽车的培训不可以吗?也有网友指出,不要太多奇葩或反人类操作,就不需要培训了。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周刊
文章电子链接:又惹祸了?特斯拉全球副总陶琳再发声引网友质疑:消费者需要教育?http://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899717562219897030%22%7D&n_type=0&p_from=1
3C 爆料电子邮箱:cctvjob@163.com
声明:本文为转载稿,为尊重原著作发布单位及作者版权权益,本微信公众号已在文章醒目位置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名字,如发生转载侵权,请相关权益单位及作者与本微信公众号及时取得联系,本微信公众号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及删除文章,从而避免任何因侵权而造成的相关法律纠纷;同时本文为转载稿,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微信公众号立场无关。本微信公众号不对其中包含或引用的信息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对于任何因直接或间接采用、转载本文提供的信息造成的损失,本微信公众号均不承担法律责任。如发现不实之处,请及时与本微信公众号联系,本微信公众号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