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雄鹿湖人抢着要他,硬是没成功!4月至今飙中93个三分,三分49.7%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990 ♂徐磊♀ 发表于 2021-5-13 23:54:22
因为他,2022 年只有 59 名新秀会在选秀大会被念到名字,而不是 60 人。
可能很多球迷会好奇了,这哥们是何方神圣,能这么牛?
这件事确确实实发生在博格丹 - 博格达诺维奇身上。


休赛期雄鹿在博格丹 - 博格达诺维奇交易中有违规行为,被 NBA 查出,并对雄鹿作出处罚,没收其 2022 年次轮签。
雄鹿队这一回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还亏了一个次轮签。不划算啊。所以就有了开头说的那件事。


博格达诺维奇如今在老鹰是越打越好,他为球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今天在老鹰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他打了 40 分钟,15 中 8,高效砍下 20 分 3 助攻 2 板 3 抢断 1 封盖的数据,正负值高达 +12,力压特雷杨,为全场最高。


这已经不是博格达诺维奇第一次表现亮眼了,这只是他的常规操作,在 4 月份开始他就迎来爆发,在这期间,博格丹一共投进 93 记 3 分,东部排名第一,整个联盟仅次于库里(141 记)。而在此期间,所有投进至少 50 个三分的球员中,博格丹以 49.7%的命中率高居第一。


赛季至今,博格丹一共投中了 142 记三分球,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劲爆。想当初湖人雄鹿千方百计想要得到他,可惜都未能如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