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欠债不还玩消失,法官搜查老赖躲进衣柜中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604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1-5-14 15:00:21
5 月 11 日,遵义市凤冈县法院法官在执行一起案件时,被执行人妻子称丈夫外出打工不在家,但其手机却在沙发上响起。执行法官经仔细寻找发现,其丈夫为躲避执行,竟然蜷缩在衣柜里。
2019 年,该案的被执行人王某以短期周转为由,向戴某借款 6.5 万元,经多次催收未果,戴某去年向法院起诉。开庭时,王某拒不出庭,法院依法判决王某返还戴某借款 6.5 万元。
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先后 10 余次电话联系王某未果,又到其户籍地社区进行调查,也未查到其具体住所和财产状况。而戴某身患重病,急需大笔资金治疗。


5 月 11 日,执行干警经多方查询终于得知,王某用假名在物业处登记,住在该小区内。在确定具体房号后,执行干警来到屋外敲门。
" 屋内有人走动,但就是不开门。" 法官说,他们等了好几分钟,王某妻子张某这才抱着小孩把门打开。
" 我们问王某人去哪里了,张某说 3 天前就去杭州打工去了。" 执行干警说,但是,他们拨打王某的电话时,手机又在沙发上响起。很显然,王某并未外出。


对此,张某急忙称电话是坏的,王某打工时没有带走。执行干警查看手机,发现近期有通话和微信转账记录,王某应该在家。执行干警走进卧室拉开衣柜门,果然发现蜷缩在里面的王某。


虽被法官 " 逮到 ",但王某仍不肯履行生效判决,最终,他被法院处以 15 日司法拘留。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 签发 安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