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趁着今天有空,去4S店看看新途昂

[复制链接]

86

主题

86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115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4 21:04:25
新款途昂记得上市没多久,这会趁着自己有空,就去4S店看看车。想买途昂这么大的车就是为了方便带娃,老婆去年生了二胎,大一点的车方便居家。不过见到途昂实车,还是蛮惊讶的,这车是真的大,果然是猛男专属车。
这车让我最喜欢的要说就是内饰了,悬浮的中控液晶屏给我一种年轻的感觉,和以前的大众很不一样。全尺寸的液晶仪表也让人眼前一亮,就是充满科技感了。

中控台的用料也挺讲究的,换上了大众家族最新款式的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服,液晶仪表画面清晰细腻。
配置也是比较全的,到了中高配车型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顶配车型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等,感觉该有的都有了。

试驾的感觉就是起步很快,涡轮介入后推动这个大块头完全不吃力,满足家用没问题,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积极,换挡平顺。而且深踩油门提速比较快,超车的时候能够给驾驶者带来自信。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高功率版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底盘调校都有着扎实沉稳感,所以个人感觉途昂的做工都是值的这个价位的。
而且空间方面也很大,用做家用车的话完全足够。所以这次看车看下来,途昂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5-15 09:52:36
全新途昂家族采用最新SUV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了更加年轻风尚、动感霸气的设计元素,更显独具风格的个性,新车升级智慧车联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数字化的驾乘新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