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辉昂的精致体现在各个方面

[复制链接]

86

主题

86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247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5 17:36:13
比起我以前开的小轿车来说,辉昂长余5米的车身长度真的很气派,高了真的不止一个档次。整车精致的镀铬饰条和漆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流光溢彩,非常漂亮。由于辉昂是C级车,所以车内空间也是不赖的,我开车的时候喜欢把座位调高然后往后放一点,以前老怕挤到后排的人,不过辉昂就不会。在调到我自己最舒适的位置之后,不仅是我的头部与腿部间隙很充足,后排也还有很多的余裕,完全不用担心占用到后排的空间。说到辉昂的灯光配置啊,那可只是开了眼界了,各类功能真的是高科技!自适应前大灯可以让灯光与行驶方向完美保持一致,扫清了很多潜在的危险。说实话,傍晚的时候天渐渐变黑有时候会意识不到要开大灯了,这时候看路就有点困难,不过辉昂前大灯拥有光线感应功能,天色变暗时可以自动点亮,实用又贴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5-16 00:02:33
新款辉昂整体设计更多沿袭了现款豪华大气,与中控屏造型完美融合,辅以精致纤细的镀铬饰条装饰,整洁大气又不失精致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