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新明锐PRO让人心潮澎湃

[复制链接]

86

主题

86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2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5 18:56:00
明锐PRO和明锐的区别在哪?其一是外形,车前脸方面粗壮的镀铬饰条勾勒出全新的中网轮廓,赋予了全新明锐PRO更多的力量感。大灯的设计就更加出彩了,造型凌厉,又与格栅融为一体,让整个车头有了相当不错的层次感。车的侧面,腰线干净利落地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再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与往常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其实外形不是最大的变化,内饰方面它的蜕变也是进行得十分彻底。但优良的内饰布局得以延续,全新液晶仪表效果出众,一改以往总是走复古风的老传统,更是与12.1英寸中控屏相互呼应,营造出相当不错的科技感。CarPlay、CarLife自然不会缺席,较好地满足我们的互联需求。在细节方面,全新明锐PRO也是下了功夫,30色的氛围灯营造出了同级别少有的仪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5-16 00:04:34
新明锐pro非凡的德系品质,在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到位,是一款要舒适有舒适,要颜值有颜值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