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高品质的柯珞克用车体验很好

[复制链接]

86

主题

86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3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5 19:48:49
我家的这辆柯珞克开了有几个月了,它给了我很好的用车体验,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首先柯珞克有着一个让我赏心悦目的外观,它采用了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它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和格栅连成一体,带来了极为不错的视觉效果,让人印象深刻。另外柯珞克出自大众集团MQB平台,而奥迪Q3也是出自这个平台,质量水准我很放心。柯珞克上配备了9英寸互联多媒体导航,其斑马互联系统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还带有语音交互功能,我可以和车子实现无障碍交流,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完成播放音乐、快速导航、周边搜索等各项任务。柯珞克采用了宽体内饰设计,座椅具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坐上去非常舒服,这样高品质高水准的柯珞克我太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5-16 00:03:19
柯珞克这车确实好看,配置、性能、动力也是十分给力的,我非常满意了,柯珞克做到了颜值与品质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