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速派提回家后,出行也更方便了

[复制链接]

86

主题

86

帖子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31 叵小聪 发表于 2021-5-15 21:04:19
想换车很久了,前段时间刚好斯柯达做活动购车有优惠,抓住这个契机我说服了老婆,提了我心心念念的速派。
外观方面,速派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下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蜂窝状设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两侧的大灯融入了水晶切割的设计元素,有着很强的立体感。车尾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口设计,显得更加的低调内敛。

内饰方面,这辆车搭载了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比较大,看着舒服,并且操作便利。它还配有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等配置,在提升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同时,于细节处为我带来贴心、便捷的行车生活。
速派的空间比较大,轴距接近2.9米,超长轴距为老人、孩子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宽大舒适的后排座椅,膝部空间非常充裕。开车带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大空间真的太重要了,不然挤了一路过去,到地点都没啥兴致玩了。

同时,得益于掀背式的行李厢设计,速派拥有超大行李厢空间,可以充分满足各种出行场景,便捷实用。
车内储物空间设计得也比较多,像扶手箱、手套箱、车门侧面储物格等,且设计十分人性化,能充分满足我的储物需求。

自从换了速派之后,我们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次数也增多了,它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太多的便利,老婆也说这车买得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5-16 00:04:14
新速派真的科技范儿十足,可以与中控屏导航系统联动显示,仪表盘也能跟随氛围灯颜色的变化呈现不同的颜色,营造出充满科技感的驾乘氛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