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洁希亚加盟忽悠人

[复制链接]

2756

主题

2762

帖子

971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716
870 九姑娘 发表于 2021-5-16 13:03:30
我叫周贤,湖北黄冈浠水人。我于2018年下半年被洁希亚营销小姐忽悠骗去他们公司加盟干洗店,被忽悠走定金五万元。洁希亚的工作人员太会忽悠人,钱忽悠到手后就丝毫不讲情理,一分钱也不肯退还我。
我多次跟他们说,不要求全部退,五万元钱哪怕退三万元钱也行,让他们白赚两万元也可以,可是他们硬是一分钱也不退。
思之再三,我决定将他们的忽悠手段如实讲述出来,以免更多的人继续被忽悠,被骗。
手法一、将投资数额缩小,让你觉得开干洗店投资小,收益高。
我当时就是看到洁希亚在网络宣传页面,他们宣传称十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一家标准干洗店。当时我就想十万元,东借西凑差不多,就有了加盟的想法。可等我交了五万元定金,能够进他们的培训班上课时,才发现要想开一家标准店,没有二十几万根本就搞不定。可此时想不干,要求退定金,洁希亚就翻了脸,一分钱也给退。
手法二、以假活动为名,诱人上钩。营销人员洁希亚陈小姐在和我联系时,谎称刚好碰上公司最近举行一大型活动,来考察干洗加盟报销路费,还免费提供吃住。还有上万元礼品赠送。这样的活动很难碰到,千万不要错过。我当时觉得是机会,以为碰上这样的活动多少能得点便宜,才下了决心到北京洁希亚总部考察加盟的。到了公司,直到交完五万元定金,才知道,原来这样的活动,洁希亚天天搞,每天都在进行,其目的就是忽悠人到公司加盟交定金。
手法三、疯狂洗脑,强逼定金,交了五万元定金才让你参加活动,不交定金不让你进活动现场。我到了北京洁希亚干洗总部后,他们的工作人员训练有素,人人会忽悠,疯狂给你洗脑,而且规定只有交了五万元定金,才能参加活动。我当时本来就有加盟的想法,又被他们疯狂的洗脑和忽悠,头脑一热,分两次交了五万元定金,才进去参加活动。交完定金后,进了活动现场才慢慢发觉,有点上当受骗,和我们一起来的许多加盟商都感觉上当受骗,大家都要求退还定金,可洁希亚公司一分钱也不退,继续给我们洗脑,把干洗行业描绘得无限美好,而且规定我们要么加盟,要么损失定金。我们左右为难,在他们的忽悠下,都选择了屈服,和他们签订了合同。
回来后,才发现他们和传销是同一个手法,同一个手段,一是洗脑,二是强迫,利用我们急于创业心理,又利用我们想沾点便宜的心态,以为碰上活动能沾光,先是忽悠到公司,再是忽悠交定金,不交定金,不让你参加活动,交完定金,又不能将定金要回,只能和他们签合同。
回来后,我才觉得他们干洗设备价格虚高,加盟费也偏高,再加上市场不好,确实没有继续做下去的勇气,就和他们商量不想加盟了,要求退还定金,并说不要求全部退,把他们赚的钱扣下去,退部分就行,可是洁希亚公司态度蛮横,表示一分钱也不退。一直到现在,我的五万元钱定金还是一分钱也没有退还。
想加盟洁希亚干洗店的人千万要擦亮眼睛,特别是洁希亚干洗加盟所在的北京洁希亚洗染技术有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