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意甲神队客场迎战热那亚,亚特兰大能否成功捍卫欧冠宝座

[复制链接]

1702

主题

1702

帖子

61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80 不城夺 发表于 2021-5-16 13:29:42

1、 意甲 热那亚VS亚特兰大
时间:5月15日21;00
据九游体育资讯目前意甲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37轮,除了排名第一的国米已经锁定意甲冠军之外,在国米之后,第二名的亚特兰大和第5名的尤文图斯仅仅相差3个积分,凭借尤文图斯的实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必然会力保全胜,尽一切可能争取欧冠门票。
对于亚特兰大来说,接下来,他们需要确保不出现重大失误,不给后来者留下反超的机会。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亚特兰大必然会严防死守。
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亚特兰大即将赶赴热那亚的主场与对手进行本赛季第二回合的较量,从面板实力看亚特兰大拿下这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九游体育认为主队热那亚目前在意甲联赛的战绩是9胜12平15负,暂居意甲联赛的14位,领现降级区8个积分,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留在意甲的资格。从理论上看,热那亚这样的球队,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求稳,确保接下来的比赛不出现人员伤停,完成平稳过渡后等待下个赛季再度向新目标发起冲刺。
在这种情况下,热那亚大概率不会和亚特兰大拼死相抗,到时候做一个“顺水人情”才是最佳的选择,退一步讲,就算热那亚想给亚特兰大找麻烦,凭他们的实力,也难以抵挡亚特兰大的攻势。假如热那亚真的选择和亚特兰大血战到底,极有可能面临人员伤停的窘境,这是他们不希望发生的。
九游体育ay8.cc提醒,值得一提的是,热那亚近期的状态非常不错,上一轮他们面对实力不俗的拉齐奥,以1比1的比分和对手打平,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因此说,比赛的前景依然值得关注。
亚特兰大作为一支以进攻能力见长的球队,很多时候都选择以攻代守,对手往往会被他们凌厉的攻势冲垮防线。未来他们面对热那亚,很有可能会上演大比分碾压的盛况。
外界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都比较一致,目前主流机构给出了客队让2球获胜的乐观指数,从历史战绩和双方实力来看,这个指数没有太大的问题。综合双方的阵容和近期状态来看,亚特兰大客场大分获胜的可能性很高,九游体育建议可以先期看好亚特兰大获胜。(竞足推荐:客队让2分获胜,预测比分1:3 \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