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广告

089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ID.6 X让人坐不住

[复制链接]

89

主题

89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81 周庶哲 发表于 2021-5-16 16:06:33
比起ID.4 X,我觉得ID.6 X的年轻化程度更高吧。其实对于大众最近在电动车上面的动作我还是比较关注的,毕竟比起一些事故频出的车企,我觉得在安全性方面,传统车企肯定是更具有优势的,所以当时也是一直关注着这款车.首先说外形,和ID.4 X的相比还是有不少不同之处,造型更加前卫科幻,然后就是大灯特别酷炫。然后内饰方面也是非常的年轻个性,像是智慧车联系统,还有全景抬头显示系统等等都是特别的好用,可以说是将人性化进一步提升了吧,当然,用户体验也是同步提升了。在空间方面,它更加适合家用,有2+2+2或2+3+2两种座舱方案,符合其家用大SUV的定位。总的来说空间感受:A+++,其次的话收纳空间也是非常多,总的来说实力是相当不错的,我感觉非常适合多口之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5-17 08:03:36
ID.6 X采用了ID.系列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科幻前卫,时尚感十足,在智能化、豪华感、空间表现上都具备了大众旗舰车型的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