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速度与激情9:车型大盘点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280 来过这世界 发表于 2021-5-23 18:22:04
预热了一两个月后,《速度与激情 9》终于上映了,这一次,无法无天的唐老大,又带着队友们玩了哪些车?一起来看看 ~
1. 唐老大:1968 款道奇 Charger 500


反派一直在变,祖传的 1968 款道奇 Charger 500 却不能变。
这次的它,没有了之前那夸张的鲁式机械增压器,但 7.0L V8 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不可小觑 ~
2. 莱蒂:雅马哈 YZ450F


作为唐老大的妻子,莱蒂同样走的狂野路线。
剧里这台雅马哈 YZ450F,经过了一系列的改装,增加了很多复古的元素,比如圆形卤素大灯、握把,以及前挡泥板等。
3. 米娅:1974 款雪佛兰 Nova SS


哥哥开道奇,妹妹开雪佛兰,似乎没毛病。
这台 1974 款雪佛兰 Nova SS,提供 5.7L 和 6.5L 两种 V8 引擎,最大动力 380Ps。
4. 韩:丰田 Supra


韩的回归是让人开心的一件事,可惜没有盖尔加朵。
作为日系粉,他这次的座驾是新一代 " 牛魔王 ",与宝马 Z4 同平台,外观性能操控都接近完美,就是价格差点意思 ~
5. 雅各布:福特野马 GT


道奇和雪佛兰都亮相了,福特怎能缺席。
谢尔比版本的 GT350,搭载一台 5.2L V8 发东西,最大马力 536Ps,百公里加速仅需 4.2 秒。
6.Tej:讴歌 NSX


作为曾经的东瀛法拉利,尽管新一代 NSX 让大家有些失望。
但 3.5T V6 双涡轮发动机配合 3 台电机,带来 580Ps 最大马力,645Nm 峰值扭矩,仍不可小觑。
7. 莱姆希:Noble M600


英国的一家小作坊推出的超跑,搭载 4.4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 659Ps,峰值扭矩 848Nm,百公里加速仅需 3 秒,极速超过 360km/h。
这些参数,让它成为团队中最快的一台车。
8. 罗曼:JEEP 角斗士


搞笑担当罗曼,选择了 JEEP 基于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角斗士。
3.6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 290PS,峰值扭矩 260Nm,跑得不快,但越野能力傲视群雄。
以上这八款车型,你最喜欢哪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