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网易公布不当言论HR处理结果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60 于雪MICHELLE 发表于 2021-5-28 09:05:49
2021.5.28 星期五


网易公布不当言论 HR 处理结果



5 月 27 日,一张网易互娱 HR 在朋友圈发布的招聘信息截图,在网上流传。该 HR 称," 看上我哪个女同事,给我一份简历,我帮忙撩 "" 给我简历,我甚至可以帮忙下药 "。对此,网易招聘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某员工不当言论的声明》称,经核实,该言论确为当事人所发。
" 其个人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司关于‘员工不得有侮辱性语言或不道德行为’的管理规定。根据《网易员工手册》违纪处分制度 8.1.3 条、8.1.6 条及《网易公司廉正道德规范》10.2 条规定,公司对该员工给予立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 网易在公告中表示。网易称,针对此次问题,招聘组内部将认真反思,进一步做好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工作。



消费者诉唯品会售假 Gucci 腰带败诉:得物等报告未得法院认可



5 月 27 日消息,据新闻报道,曹女士诉唯品会 " 售假 Gucci 腰带 ",涉及唯品会退货款及十倍赔偿等诉求被法院全部驳回。法院认为,唯品会提供的案涉商品来源清晰并非假冒,得物等平台报告不足以证明商品为假冒。天眼查 App 显示,5 月 19 日,曹某与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信息网络买卖合同纠纷案在广州互联网法院开庭,案号为(2021)粤 0192 民初 10203 号。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6 月,注册资本 2.1 亿人民币,沈亚为法定代表人。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已多次因网络购物合同、信息网络买卖合同等纠纷被起诉。



理想汽车回应接手现代工厂:未收到消息,不予评论



5 月 27 日消息,报道称,已经停摆两年的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将被理想汽车接手。对此理想汽车回应称,尚未收到这方面的信息,不予评论。



杨元庆回应联想会否造车:肯定不造



5 月 27 日消息,杨元庆表示,联想集团肯定不造车,而是要把有限的精力和资源放到明确的赛道上。" 此前公司致力于把摩托罗拉业务扭亏为盈,成功实现联想多元化,今天很欣慰做到了。下一步要把公司 3S 战略推进下去做好。" 他同时表示,虽然联想不造车,但很多车企新势力都是联想客户。



大疆发布车载团队招聘广告,包括硬件开发工程师等多个职位



5 月 27 日消息,大疆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车载团队招募广告,包括硬件开发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等多个职位。据介绍,大疆车载自 2016 年起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截至 2020 年底,核心研发人员超过 500 人,硕博士比例达 87%。



俄罗斯法院将对 Twitter 的罚款上调至 1900 万卢比



5 月 27 日消息,当地时间 27 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家法院向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连开六张罚单,以惩罚其违规操作。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当天莫斯科塔甘斯基第 422 号地方法院审查了六项议定书,并处以六项罚款,总额为 1900 万卢布。此前,另一家莫斯科法院开出了 890 万卢布的罚单。因此,推特公司面临罚款总额为 2790 万卢布(约合 244 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十荟团回应被市监局罚款 150 万:加强业务整改,下架相关商品



5 月 27 日消息,市场监管总局对十荟团不正当价格行为,罚款合计 150 万元,并责令当事人 " 十荟团 " 平台江苏区域停业整顿 3 日。对此,十荟团方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诚心接受处罚,并快速加强业务整改。十荟团指出,平台已第一时间对所涉商品进行下架处理,同时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严格自查及全面整改,坚决杜绝不正当价格行为,诚心接受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宝马、福特和戴姆勒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5 月 27 日消息,据路透,宝马、戴姆勒和福特表示,他们已经在中国建立设施,以在本地存储其汽车产生的数据。福特汽车表示,它于去年上半年在中国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并将所有车辆数据存储在本地。宝马称,该公司 " 在中国运营为中国车队提供的本地数据中心 ",但未说明何时启动。戴姆勒则表示,它在中国运行了 " 一个专门的汽车后端,用于存储汽车数据。"



PayPal 将允许用户将加密货币提取至第三方钱包



5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支付服务提供商贝宝 ( PayPal ) 周三透露,将允许用户将数字资产转移到第三方钱包。这标示着 PayPal 和 Venmo 用户不仅可以将比特币发送给平台内用户,还可以提取至 Coinbase 等平台以及外部加密货币钱包。不过贝宝还未透露将何时开放加密提取功能。



特斯拉将在日本开展大型蓄电池业务



5 月 27 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特斯拉的日本法人将在日本市场开展系统用蓄电池业务。这种蓄电池通常与光伏电站等可再生能源发电站并行设立。特斯拉此前在日本一直主要销售家用小型蓄电池等。今后将抓住在全球脱碳化潮流下、日本也将不断扩大的可再生能源用蓄电池需求。



三星显示考虑延长 LCD 面板生产期限至 2022 年底


5 月 27 日消息,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旗下的显示器部门三星显示社长崔周善(ChoiJoo-sun)向员工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延长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生产期限至 2022 年底。三星显示早在 2020 年 3 月就表示,将于 " 该年底前结束所有 LCD 面板生产线 ",有意转而着重于更先进的技术,但到了 2020 年底又决定继续在韩国生产 LCD 面板,至少持续到 2021 年第 1 季,且未说明何时停产,也未进一步详述计划。



亚马逊的反垄断调查又增加了美国三个洲



5 月 27 日消息,据报道,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称,继加州、纽约州和华盛顿州之后,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总检察长也加入到对亚马逊的反垄断调查中。知情人士称,马萨诸塞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总检察长,正与纽约和加州的总检察长讨论如何分工的问题。亚马逊总部所在的华盛顿州的司法部长办公室,已经与加州进行了一些合作。这些州最终的目标是,针对亚马逊提起一个可行的反垄断案件。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最近也开始审查亚马逊的商业行为。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