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腾讯《斗罗大陆》动画声明:严厉谴责B站、抖音、快手剪辑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5860 逍遥游2002 发表于 2021-5-30 15:43:50
每周六上午 10 点,《斗罗大陆》动画都会更新一集。作为腾讯视频独家动画,其人气经久不衰。
5 月 29 日上午 10 点,《斗罗大陆》动画第 158 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发布后,腾讯视频发现大量未经授权的动画完整版、切条剪辑以及合集等内容,出现在 B 站、抖音、快手等平台多达六百条以上的侵权链接。
腾讯视频表示,上述行为严重损害了《斗罗大陆》动画创作者及版权方的正当权益。
腾讯视频郑重表明,对侵犯知识产权、公然盗版、扰乱网络视频行业秩序的行为严厉谴责,将依法追究侵权责任 !
这可以看作长视频网站抵制短视频网站 "X 分钟看电影 " 的最新事件。
上个月,50 余家影视公司、五大长视频平台及影视行业协会发出联合声明,共同呼吁广大短视频平台和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尊重原创、保护版权,未经授权不得对相关影视作品实施剪辑、切条、搬运、传播等侵权行为。
联合声明方包括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等协会,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 TV 等视频平台以及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慈文传媒、新丽传媒等影视公司。
联名方几乎囊括了影视行业的核心力量,而声明中提及的短视频平台及公众账号,显然对准了抖音、快手及 B 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