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84马力的小型SUV,百公里油耗才4.5L?这车刚上市!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3580 杰杰EVEN 发表于 2021-5-30 20:55:39
# 重磅新车抢先看 76
# 新车导购 74
# 新车宅急送 3
5 月 28 日,广汽丰田旗下新款 C-HR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 6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4.18-19.08 万元。新车的最大革新点来自于开始搭载 2.0L 混合动力系统,这在小型 SUV 市场里还是独一份,快通过下面的一组长图了解一下吧。








写在最后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2021 款广丰 C-HR 除了最低配的精英版外,其他 5 款车型全部标配了 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 PCS 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AT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 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其中 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但跟车状态下停车后的再次起步,需要由驾驶员操作。
与同级别销量最好的东本 XR-V 和广本缤智相比,广丰 C-HR 之前一直是用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来对抗前两者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搭配,现在混合动力加身,有了对抗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筹码,且给了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一定下抻的空间。未来广丰 C-HR 在现有月均销量 5000+ 基础上有一个稳步增长,应该是可以预料到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