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卖假货虚抬价格把好感败光,明星转型当网红也得有底线吧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00 逍遥游2002 发表于 2021-5-31 17:24:49
(文 / 丹丹)现如今,明星直播带货已然不稀奇,但没想到的是,似乎也有不少演员干脆放弃本职工作直接开始当网红了。
就比如,曾经出演过《最好的我们》的演员晁然,当初凭借 " 洛枳学姐 " 一角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


印象中这部剧除了 " 刘昊然和谭松韵 " 这对 CP 爆红外,最让原著迷满意的应该就是 " 洛枳学姐 " 这个角色了,清纯美好,气质温柔,完全符合小说中的形象。


但有点可惜的是之后这位演员晁然没有继续当演员,在 2018 年她建立了自己某宝服装店,正式转型当起了网红。
众所周知,当网红也是需要流量的,之后晁然曾录制过几个视频,主题大致都是 " 揭秘娱乐圈 "" 演艺圈教会我的事 "。


起初还能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和讨论。


但久而久之,因为总是翻来覆去说这一个话题,更多网友就开始质疑她演了一个小配角,连演艺圈的门槛都没踏进去,讲什么内幕?




不过最近因为一场直播,晁然才真的算是把 " 洛枳学姐 " 的好感彻底败光。
直播中,晁然正在卖一款桃酥饼,留言中有粉丝说想买给自己爷爷奶奶吃,结果晁然竟然说你不要侮辱我的桃酥??


虽然她说完之后又开始找补,说:" 其实也没有说侮辱,当然这个桃酥老少皆宜 "。但作为主播,这也太不专业了吧。


不仅如此,之后还有网友爆料她开的淘宝店曾经涉及卖假货,网友买后反应她家衣服质量有问题还被 diss,直播带货虚抬价格等 ...




看来,从演员到网红也不是那么好干的啊,角色滤镜没了不说还引来反感。


但 u1s1,可能对于电视剧小配角来说,做网红自己当老板可能还是更挣钱吧。


不过都知道娱乐圈是小火靠捧,大火靠命。也因此不少演员艺人虽说很努力了,但可惜有时候时运不济,事业难有大成就。
就比如 30 岁的赵韩樱子演过《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等剧,但是一直不愠不火,后来改名叫赵樱子,但对演艺事业还是没有太大帮助。


今年,赵樱子开始转型当网红,别的不说,她也真是足够努力的,一周起码有六天的时间都在通宵直播。


每场直播中,赵樱子的妆容,服饰都是尽心挑选过的,有时候跳跳舞,唱唱歌,更多的时候还是和其他博主打 pk。




而且赵樱子没什么明星架子,只要有人送礼物,她都会应要求喊粉丝老公、大哥啥的。


网红的世界里,努力的回报的确不低。
据了解,赵樱子直播时的礼物收入榜也位于平台所有主播收入榜的第六名,曾经一晚上跟其他博主一场 PK 就打出了 2000w:1250w 的音浪,人气最高达到 13w。


之后有网友算出来赵樱子几乎日入 89 万元,看来收入真的不比她当演员差,有可能甚至还要多。


既然说到明星当网红,自然不得不提到经典的 " 潘嘎宇宙 "。


两位主人公一个潘长江,一个是演过《小兵张嘎》里的谢孟伟。原本两位都算家喻户晓的演员,但如今因为 " 卖酒 " 成了网友的笑料。


起初是谢孟伟在直播间卖酒,结果因为酒品问题被不少网友质疑吐槽。


当时谢孟伟开直播连麦潘长江,作为前辈的潘长江劝告他 " 网上的东西都是虚拟的,我怕你把握不住啊孩子,因为这里水很深 ....." 把嘎子的饰演者谢孟伟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自己不会再从事酒类销售。




但没想到的是后来网友们发现,潘长江也开始了酒类产品的直播带货。网友调侃为 " 潘嘎之交 "。


最后演变成两个国民度极高的演员天天又是连麦又是带货 … 关键还都疑似卖假货,最后把自己当演员积攒的好感全都败光了。


甚至不少人都直言潘长江这是 " 晚年不保 "。


总之,无论演员也好还是网红也罢,工作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但也希望大家做人还是要留有底线,卖假货真的没人性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