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叙利亚队不同意改变赛程以利于中国队,自己却更新了赛程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900 耐薇的霖飞 发表于 2021-6-1 14:37:57


虎扑 06 月 01 日讯 叙利亚足协在 5 月 31 日深夜发表声明,明确表态不同意更改剩余比赛的日期。但在随后,他们又公布了一份更新赛程,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前得到了一周的休息时间。


叙利亚足协在他们发布的长文中表示:" 首先我们同意亚足联以及国际足联以赛会制进行比赛,因为我们剩下的所有比赛都不是在主场进行,所以我们同意在任何国家进行比赛。同时赛会制的比赛可以让我们避免前往多个国家比赛而造成的麻烦。"
此外,文章还表示:" 我们已经多次提出交涉阐明本次参加比赛的困难。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同意改变 A 组剩余比赛的赛程,特别是比赛顺序的改变可能符合中国队的利益。" 叙利亚足协同时表示:" 阿联酋已经为承办本次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目前的剩余 40 强赛比赛中,按照原计划国足将于 6 月 3 日对阵马尔代夫,9 日对阵菲律宾,15 日对阵叙利亚。而在积分榜上,叙利亚 5 战全胜积 15 分位列第一,中国队 3 胜 1 平 1 负积 10 分位列小组第二。
不过就在叙利亚足协做出上述表态的同时,他们却更新了自己的赛程。根据叙利亚方面自己公布的最新赛程显示,他们原定于 7 日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调至 4 日,11 日对阵关岛的比赛调至 7 日,在休息一周的后于 15 日再和中国队展开较量。
按照亚足联的安排,2022 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 12 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 6 月 24 日 15 点举行,目前的计划依然是在 6 月 15 日之前完成 40 强赛所有赛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