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NBA球队摆烂,就是为了选他当状元!他却连投篮都不会?太尴尬

[复制链接]

259

主题

259

帖子

7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620 热辣辣 发表于 2021-6-1 21:49:41
76 人今天以 114:122,输给奇才。
数据方面:76 人:哈里斯 21 分 13 篮板 5 助攻,西蒙斯 13 分 12 篮板 3 助攻,库里 10 分 2 篮板 2 助攻,格林 11 分 3 篮板 3 封盖,恩比德 8 分 6 篮板 2 助攻,希尔 14 分 2 助攻,马克西 15 分,塞布尔 8 分


奇才:比尔 27 分 4 篮板 4 助攻 2 封盖,威斯布鲁克 19 分 21 篮板 14 助攻 2 抢断,八村垒 20 分 13 篮板 2 助攻,贝尔坦斯 15 分 4 篮板,加福德 12 分 4 篮板 5 封盖,洛佩兹 16 分 5 篮板 2 封盖,内托 11 分 3 篮板


本场比赛最大的变数在于恩比德的伤退,他在首节末一次进攻中,摔倒在地,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后来,76 人官方宣布,恩比德右膝疼痛,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恩比德退场后,76 人一下子变得群龙无首,攻防两端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反观奇才这边,则看到了赢球的希望,抓住恩比德不在场的机会,吹起反扑的号角。


末节更是祭出了 " 砍西 " 战术,频频将西蒙斯送上罚球线,赌他罚球不进,并借此打乱 76 人的进攻节奏。这一招,收到了效果。西蒙斯罚球命中率一般,76 人甚是无奈。
而奇才这边八村塁成为奇兵,比赛最后时刻,他先是暴扣得手,随后又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扩大到 6 分,帮助球队保住胜利的果实。双方目前大比分为 3:1,奇才处于落后。


赛后,西蒙斯的罚球,成了球迷热议的点。控卫出身的他,这项基本功却做得一塌涂地,季后赛前 9 罚全丢,今天稍微好一些,但也仅有 11 罚 5 中的表现而已。
恩比德缺阵,他理应扛起球队大旗,但无奈他没有中远投能力,连罚球都不罚好,屡屡被对手针对,在末尾时刻反倒成了球队的软肋。实在是不该啊。


其实西蒙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全面是他的标签,能传球能防守,篮下终结能力也很强。他一度被誉为小詹姆斯。不过,投射却是他的软肋命门。
年轻人,还得多向老詹学习啊,三分远投也要学,方能长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