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生死战得0分,天才7号秀怎么了?攻不进防不住,难怪火箭交易你啊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00 做人_要厚道 发表于 2021-6-2 23:18:35
有多少兄弟今天看着湖人的比赛,慢慢转去看开拓者和掘金惊天地泣鬼神的利拉德纪录之夜?
我就是这其中之一。为什么?湖人和太阳的那场比赛实在是太惨不忍睹了,没看头啊。
半场比赛被打了个 36-66,其中第二节 12 分钟全队仅得 10 分?这能比利拉德连续常规时间和加时赛命中关键三分续命来的精彩吗?


戴维斯上一场的意外腹股沟拉伤,这绝对是决定今年湖人走向的关键因素。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如今的湖人队的攻防核心是戴维斯,只不过因为詹姆斯强大的能力和经验决定了湖人的下限。
年底即将满 37 岁的老将,你还要求他在攻防两端有热火时期的能力?不现实,别说是 8 年前的 2012-13 赛季的詹姆斯,就是能有 3 年前的 18 赛季詹姆斯这支湖人依旧恐怖。


湖人除了戴维斯这个内线支柱缺席的巨大缺陷外,最大的问题就是外线空位投不进球。
这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来说太致命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对面太阳甚至毫无顾虑地收缩内线," 投吧你们投吧,我收篮板就好了。"
你能看到湖人的外线真是尴尬:施罗德 9 中 0,波普 1 中 0 有伤不敢出手,麦克勒莫 5 中 0。
这真是铁树难开花啊。


聊聊麦克勒莫吧,这位 2013 届的天才 7 号秀,如今给出的即战力实在是太低了。
这轮系列赛湖人给了他三次上场的机会,分别交出 0 分、6 分和 0 分的成绩单。
除了投进两记三分球外,其余全部挂零,在场上的作用更是攻不进防不住,当年被寄予厚望的 7 号秀如今的处境也是尴尬。
上个赛季还在火箭的他,真是方方面面被湖人压制,这也让他在本赛季中段被交易到了湖人,本来这是一个极佳的引援,奈何现在湖人真是捉襟见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