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州通告:全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扫码进场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3880 于雪MICHELLE 发表于 2021-6-8 08:17:04
新快报讯 6 月 7 日深夜,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通告(第 18 号) ——
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加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为避免人员聚集,即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各相关区立即开展涉及区域内的居民底数和必要生活物资需求摸查工作,全力组织物资供应、调配和配送,请涉及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和市民群众给予积极配合。
二、为配合重点场所人员排查,即日起全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实行扫码进场。相关场所未申请本场所专属 " 通行健康码 " 的,需于 6 月 8 日前向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申报并张贴在场所入口显眼处供扫码使用,在未生成本场所专属 " 通行健康码 " 前要落实进场人员信息登记。没有使用智能通讯设备的人员可由亲属或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等代为申报生成本人 " 健康码 ",并打印随身携带,在进入相关场所时供扫码查验。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 年 6 月 7 日
采写:新快报记者 黄闻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