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苹果发布iOS15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720 ♂徐磊♀ 发表于 2021-6-8 08:42:10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苹果 2021WWDC 大会上,苹果公司在开场之后,直奔主题,介绍今晚的重磅新品 iOS 15,为我们介绍这个新版本的是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 · 费德里吉。
据介绍,iOS15 的适配升级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全系、iPhone 11 全系、iPhone XS 全系 iPhone 11, 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全系、iPhone 7 全系以及 2020 款的 iPhone SE 2 机型,而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和一代 iPhone SE 都不在升级名单中。
FaceTime
在 iOS 15 中 , FaceTime 为视频提供了网格视图和人像模式。音频方面, FaceTime 现在的通话提供 Spatial Audio 和自适应语音隔离,让您体验更自然的通话体验。此外,用户现在可以生成到预定视频通话的可共享链接。


FaceTime 中的 "SharePlay" 允许用户将音乐、视频和电影带入通话,以及共享屏幕。SharePlay 也可以作为 API 集成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中。
信息


iOS 15 中的信息应用以新的方式分享内容,如图像、音乐、播客、苹果新闻文章等。用户可以将共享内容固定到更容易公开的位置。
通知
通知在 iOS 15 也获得更新,增加了通知摘要,根据用户与应用程序的交互方式显示通知。
用户的 " 请勿打扰 " 状态现在将以消息的形式显示给联系人。还有其他状态选项,例如 " 专注 ",它是用户可配置的通知状态。用户状态可跨设备同步。



照片


照片具有 " 实时文本 " 功能,允许用户突出显示和选择图像中的文本,实时文本也适用于其他应用,如 Apple News 。
在 iOS 15 中 , 照片还将在聚焦搜索和苹果音乐歌曲可以集成到照片回忆。
钱包
iOS 15 在钱包中整合了钥匙功能,这些钥匙包括公司徽章、酒店房间钥匙和家庭智能锁钥匙。
钱包现在也支持身份证。用户只需输入自己的 ID,就可以将其添加到钱包应用程序中。


地图


地图提供了全球视图和一个更详细的城市视图。新版地图有新的道路细节,以便司机在城市中导航和驾驶,Transit view 中也更多信息。
地图现在会自动跟踪用户的交通路线,从而提醒用户何时下车,还能提供更详细的方向信息。
天气
在 iOS 15 中,天气应用经过全新设计,拥有了高分辨率的应用程序内地图,以及新的背景动画。新的设计会根据天气情况的变化而改变。



此外, iOS 15 联系人利用聚焦搜索,能呈现出更丰富的结果;Safari 提供语音搜索、跨应用程序拖放等。
我们将继续介绍关于 iOS 15 的更多新功能。


编辑于 2021-06-08 01:50:2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