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无人能挡!16罚12中,砍40+13拒绝2-0!卡佩拉被他打到怀疑人生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00 恋儿宝宝 发表于 2021-6-9 15:26:21
约基奇是本赛季 NBA 常规赛 MVP。
但恩比德,绝对是费城 76 人球迷心中的 MVP。
主场再战老鹰,已经确诊半月板轻微撕裂的他,选择了带伤出战这场比赛。
上场 35 分钟的情况下,大帝个人 25 投 13 中,其中罚球 16 中 12,狂砍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 40 分,并抓下了 13 个篮板,堪称赢球最大功臣。
作为对比,和他对位的卡佩拉,全场只拿到 10 分 8 篮板,并出现了 5 次犯规,被大帝打到怀疑人生 ...


这一轮系列赛,无论 76 人能否晋级,恩比德的表现,都值得球迷尊重。
以前提起他时,很多人都带着恶意,喜欢用对阵猛龙 " 哭 " 的那个场面来讥讽他。
就算今年常规赛大帝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仍有不少人认为他太喜欢碰瓷,不认可他的实力。
但今天这场打完,老夫觉得,大家真的需要承认,恩比德现在是真的强。


西蒙斯没有进攻威胁的情况下,大帝仍能靠一记又一记单打撕碎老鹰的防线,这不叫超级巨星叫什么?
无论对上卡佩拉还是科林斯,又或者是被老鹰包夹,大帝都能将球放进篮筐。
卡皇最后被造 5 犯下场时的表情,已经道出了老鹰众将的无奈。
如果不是缺勤次数太多,今年的 MVP 归属,真不一定是约基奇的。


如果 76 人最后能击败老鹰晋级,篮网可能要头痛了。
一旦在东部决赛遇到恩比德,篮网孱弱的内线防守,几乎无法限制大帝。
另外,西蒙斯这场靠防守锁死特雷 - 杨,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能给三巨头带来干扰和体力消耗。
也许,篮网的总冠军,并没有那么稳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