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刚刚微信出手了,再这么干将永久封号!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30 恋儿宝宝 发表于 2021-6-10 14:00:21
6 月 9 日消息,据 " 微信安全中心 " 公众号,微信发布进一步加强平台生态治理的公告,基于微信平台相关服务协议及运营规范,即日起,将针对以下行为进行清理:
1、散布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言论,恶意歪曲、诋毁、否定党史国史军史等内容;
2、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低俗、血腥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信息或出版物,以及侵权盗版等非法网络出版物;
3、发布、传播违反公序良俗、污染社会风气,低俗、" 软色情 ",以及炒作绯闻、丑闻、劣迹,严肃题材娱乐化等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微信官方表示,对存在上述行为的帐号(包括但不限于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等),平台经查实后将实施相应的能力处罚,并删除有关内容。针对多次处理后仍继续发布违规内容的,或故意利用各种手段恶意对抗的帐号,平台将对帐号进行永久封停关闭。
ZAKER 新闻出品
编辑 / 李彤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