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东调整核酸检测费:50元/人次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80 狂买AV当抗日 发表于 2021-6-12 17:48:13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减免收费、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戚耀琪
6 月 11 日,广东省发改委官方微信上发布了《关于调整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单样检测 50 元 / 人次。
按照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 " 愿检尽检 " 检测收费行为,减轻广大群众检测费用负担,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和《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条例》,调整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收费标准。
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收费标准:单样检测 50 元 / 人次(不含核酸检测试剂费),混合检测 20 元 / 人次(不含核酸检测试剂费),核酸检测试剂费按实际购进的集采中选产品价格执行;抗体检测 25 元 / 项。
通知要求,收费标准实行动态管理。我省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调整时,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收费标准同步调整,由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财政厅直接印发执行。疾控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属于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减免收费、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调整征收标准和坐收坐支。
通知指出,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凡与本通知规定不一致的,一律以本通知为准。执行期间如遇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调整,按新政策执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