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肯尼亚媒体:美国将向肯尼亚部署特种部队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288

帖子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6
5610 狂买AV当抗日 发表于 2021-6-13 18:56:51
原标题:肯尼亚媒体:美国将向肯尼亚部署特种部队
据肯尼亚《民族报》(Daily Nation)6 月 13 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向肯尼亚部署美国特种部队,以帮助该地区展开反恐行动。
《民族报》的报道说,在一封致美国国会的信中,拜登表示,他已批准向肯尼亚派遣特种作战部队,预计将与肯尼亚军队合作打击索马里 " 青年党 "。但部署人数尚未明确。


△ 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与肯尼亚军队在拉穆曼达湾进行联合训练(图片来源:《民族报》)
索马里 " 青年党 " 是与 " 基地 " 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包括 2013 年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发动的恐怖袭击和 2019 年杜斯特酒店的恐袭事件等,肯尼亚的东北部及海岸地区也是索马里 " 青年党 " 的攻击目标。去年 1 月,索马里 " 青年党 " 还袭击了位于拉穆的美国与肯尼亚共用的海军基地。
《民族报》的报道说,美国军队将被部署到肯尼亚以支持东非的反恐行动。如果需要,美国军方将对索马里 " 青年党 " 进行空袭。报道称,拜登表示自他上任以来已经部署了几次这样的空袭。(总台记者 杨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