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替补席躺着八千万!篮网争冠太难,运气没有站在他们这边

[复制链接]

293

主题

293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330 写轮 发表于 2021-6-14 17:48:42
今天凌晨,篮网和雄鹿的第四场争夺打响。本场比赛哈登由于腿筋紧张继续缺席,由欧文和杜兰特带队对抗雄鹿,比赛一开始两队延续了上一场低迷的进攻效率频频打铁,但显然篮网这边由于拥有杜兰特和欧文两位季后赛经验更加丰富的巨星带队他们频频利用对方的失误打成反击,第二节伊始欧文站出来为球队扩大领先,但不幸的是在第二节五分钟时欧文完成了一次得分后在落地时踩到了字母哥的脚面九十度崴脚痛苦倒地。欧文的受伤成为了比赛重要的转折点,雄鹿吹响了他们反击的号角。


看到欧文受伤一瘸一拐走下球场的画面不禁让人想起 15 年总决赛的 G1,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同样是脚踝崴伤,同样是脸上痛苦的是神情,但如今的欧文少了当年的焦躁与不安,多了一份成熟与稳重。伤病与未来我们无法预测与改变,但我们能改变的是我们面对它们的态度。我们还看到赛后昔日的队友詹姆斯发推力挺欧文,或许是触景生情又或许是冰释前嫌,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欧文早日康复归队




字母哥是否故意垫脚我们不予讨论,但是欧文的受伤和字母哥篮下的危险动作脱不了干系,而雄鹿也确确实实因为欧文的受伤离场受益,欧文的受伤离场不仅让球队的进攻陷入停滞,而且让雄鹿对杜兰特的防守更加具有针对性。杜兰特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飞天遁地的死神,他的运动能力和对抗强度由于跟腱断裂的大伤之后都有大幅度下滑。我们不能要求他再像两三年前那样拼命,因为他不仅是杜兰特,他更是这支篮网最后的希望。


下半场雄鹿防守端死缠杜兰特,进攻端由字母哥的冲击带领雄鹿多点开花,就连以防守尖兵著称的 PG 塔克也投进底角三分梦回火箭当年。篮网这边格里芬尽力挑起进攻大梁为杜兰特分忧,但无奈岁月的侵蚀带走了白魔兽当年爆炸的身体素质,在第三节八分钟左右惨遭字母哥隔扣,曾经送无数巨星上集锦的白魔兽结结实实成了字母哥的背景板,真可谓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张字母哥隔扣的照片也成了下半场两队比分走势的写照。


最终篮网以 96 — 107 输掉了这场令人无比失望的比赛,杜兰特空砍 28 分 5 篮板 13 助攻。
我们将目光投向篮网替补席,可谓是星光璀璨,甚至于说他们的替补席因伤缺战的球员甚至比其他球队的全主力还要更胜一筹。可以说自第二节欧文受伤后篮网整整让了雄鹿大半个首发。细数他们受伤的球员,21 赛季哈登薪资 4125 万、欧文 3333 万、丁威迪 1145 万,他们板凳席的薪资就足足八千万,要知道联盟赛季的工资帽也才 1 亿出头。纵然说薪资不能和球队战绩完全挂钩,但却是球员能力的最好体现。就仅仅从薪资角度来看,如今篮网的困窘就体现得淋漓尽致了。


如今的篮网要争冠属实不易,并不是因为他们实力有所欠缺,但无可奈何伤病猛于虎,这一次运气真的没有站在他们这边。我们身为球迷能做的只有惋惜和祈祷,我们不必去谩骂裁判的不公,更不必去妄自猜测字母哥垫脚是否是故意为之 ,毕竟我们只是屏幕前的看客,不必为他们增加压力,伤病本身就是篮球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伤病小飞侠科比或许还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美如画的后仰,如果没有伤病或许罗斯早已将玫瑰洒满整个风尘,如果没伤病或许当年捧起奥布莱恩杯的就是小卡而非库里,如果 ...... 可惜没有如果。或许这就是篮网争冠路上所必经的挫折吧。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著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挫折是通往伟大路上的必修课。愿小破网眉舒目展,顺祝队安。下一场比赛登哥是否会复出,篮网和雄鹿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