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冲刺NBA!郭昊文入选G联赛精英训练营,有望获得选秀联合试训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20 耐薇的霖飞 发表于 2021-6-15 11:41:49
北京时间 6 月 15 日,NBA 官方公布了 2021 年 G 联赛精英训练营名单,在这份 40 人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球员郭昊文的名字,他和法国后卫 Juhann Begarin 是仅有的两位非 NCAA 背景的受邀球员,同时 NBA 传奇皮蓬的儿子也在其中。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 6 月 19 号到 6 月 21 号在芝加哥举行,届时将会有 NBA 球探、教练、管理层在现场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 G 联赛精英训练营是一次球探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给 G 联赛球员和非顶级新秀一个在各球队面前展示自我的机会,然后一些表现出色的球员将有机会参加在 6 月 22 日至 28 日举行的 NBA 选秀联合试训,这是非常关键的。


那么说入选 G 联赛精英训练营的球员们有多大的概率可以被 NBA 球队选中呢?这里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受疫情影响,所以去年的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和联合试训均没有进行。但是在 2019 年,共有 5 名参加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的球员被 NBA 球队选中,所以这些非顶级的球员,还是有机会通过这项赛事得到逆袭的机会。


所以对于眼下的郭昊文来说,除了要全力冲刺 NBA 之外,目前的一个小目标就是争取在这次的 G 联赛精英训练营中表现出色,然后获得 21 号 NBA 联合试训的资格,这样才有机会在更大的平台展现自己的能力,争取获得 2021 年 NBA 的选秀资格。


近期郭昊文在社交媒体晒出在美国苦练的照片,他对于这次冲击 NBA 的机会非常珍惜,所以训练很刻苦。这位 00 后小将上个赛季在上海男篮效力,代表上海出战 15 场比赛,登场 381 分钟,贡献了 208 分、62 个篮板、47 次助攻,整体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最后也祝福为了梦想努力的郭昊文,争取用自己的努力获得属于自己的机会,力争冲击 NBA 成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