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老鹰3分险胜费城,总比分2-2,小库里错失关键三分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730 来过这世界 发表于 2021-6-15 11:07:05
网易体育 6 月 15 日报道: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逆转追平总比分。杨得到 25 分和 18 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 22 分和 5 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老鹰队逆转最多 18 分落后,库里错失扳平三分,老鹰队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主场以 103-100 险胜费城 76 人队。老鹰队将总比分扳为 2 平,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费城进行。


老鹰队的杨得到 25 分、4 个篮板和 18 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 22 分和 5 个篮板,科林斯得到 14 分和 12 个篮板,卡佩拉得到 12 分和 13 个篮板,休特得到 10 分和 4 个篮板。
76 人队的哈里斯得到 20 分和 5 个篮板,恩比德得到 17 分、21 个篮板和 4 次助攻,库里得到 17 分和 3 次助攻,西蒙斯得到 11 分和 12 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 10 分,霍华德得到 7 分和 10 个篮板。
76 人队的格林因伤缺席,科尔克马兹进入首发阵容。老鹰队开局不错以 7-2 领先,哈里斯发力连得 6 分,西蒙斯也突破扣篮,首节还有 5 分 20 秒时两队战成 12 平。老鹰队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库里三分中的率队打出 7-0 的小高潮,76 人队反超领跑。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库里还击 5 分,两队各得几分,奥孔武两罚全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 20-28 落后 8 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加里纳利、杨和卡佩拉联手 8 分,老鹰队追至 30-33。恩比德三分还击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恩比德连投带罚得到 4 分,哈里斯和马克西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 12-0 的小高潮,76 人队在半场前 3 分钟时以 55-38 领先。卡佩拉空接扣篮止血,库里三分中的把优势拉开到 18 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休特连拿 5 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 49-62 落后 13 分。
76 人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 14 分,库里和恩比德各得到 13 分,恩比德还有 10 个篮板,西蒙斯得到 8 分、11 个篮板和 7 次助攻;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 12 分。
博格达诺维奇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科尔克马兹跳投命中,本节还有 4 分 25 秒时 76 人队以 75-65 领先 10 分。科林斯快攻被西蒙斯犯规,裁判回看录像后把犯规升级到恶意犯规。科林斯两罚一中,之后他上演一记补扣,老鹰队连追 5 分以 70-75 落后。库里再进中投稳住局势,老鹰队在暂停后又掀起反攻,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杨两罚全中,他们把差距缩小到 2 分。斯布尔左翼三分回应,杨左翼迅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 80-82 落后 2 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老鹰队迅速反超。米尔顿还击 5 分让 76 人队再次领跑,杨、博格达诺维奇和卡佩拉联手 6 分,第四节还有 5 分 15 秒时老鹰队以 94-92 再次反超。西蒙斯和恩比德四罚三中让 76 人队重夺领先,科尔克马兹三分中的,76 人队领先 4 分。科林斯三分还击,杨快速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又利用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一轮 7-0 的小高潮让老鹰队以 101-98 领先。
76 人队暂停后,恩比德篮下进攻造成科林斯犯规,两罚全中,76 人队只落后 1 分。科林斯传球失误,76 人队在第四节还有 16.6 秒时请求暂停。恩比德上篮不中,西蒙斯补篮不中,篮板争抢后被西蒙斯碰出了底线。在比赛只剩下 8.2 秒时 76 人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杨两罚全中,老鹰队以 103-100 领先。没有暂停的 76 人队底线发球,库里压哨三分不中,76 人队惜败。








76 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科尔克马兹、库里、哈里斯、恩比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