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当初被骂“小三脸”的她,如今嫁了豪门?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820 杰杰EVEN 发表于 2021-6-15 16:37:08
朋友们,适逢端午假期,是时候给你们分享我压箱底的快乐源泉了。
还记得康熙里面的王思佳吗,我最近看她的视频看到无法自拔。
很难想象,她现在居然变得这么有梗了,跟之前印象里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一开始我是先看到了王思佳搬家的新闻——
好家伙,怀孕期间她调动了搬家公司18台车帮她搬家,光佣金就高达六位数台币了。


怀孕期间还有精力搬家啊?
王思佳向大家证明了,没什么不可能。她的秘诀就是全程下指令,把行动层面交给别人,"动口不动手"。


但她那些矜贵的名牌,是真不敢直接放手交给搬家公司来处理。
比如衣帽间里这一柜子的名牌包,价值千万台币起跳;


还有这一面墙的旋转鞋柜里,都是她的战靴,经不起任何磕碰。




王思佳给搬家公司申明了这些情况之后,让人家给这次的难易度打个分,人家打了个八到九分(最高分十分)。
而她的关注点居然是:居然不是十分,有人可以超越我吗?
果然,还是那个处处争为人先的狮子座。


被问到为什么要在怀孕时这么折腾,她的回答也笑死我了:
因为小孩生出来之后更难办啊!
好歹他现在在我肚子里任我摆弄,我去哪他就去哪,我站他就站我坐他就坐!
我愿称之为,女王发言。






除了这个搬家历程之外,王思佳讲自己在夜店偶遇前男友的视频也挺火的:
她形容那一任前男友,简直是"筋开腰软会旋转",劈腿劈出了国家代表队的水平。




好死不死,上天给了她一个好机会复仇,在夜店里让她重遇了这个已经落魄的前男友。
王思佳认出来他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变这样?


然后这个前男友羞涩地跟王思佳说,刚才他跟朋友介绍这是他前女友,结果他朋友们都不信,所以他才特地找过来打招呼的。
王思佳一转头,果然看到前男友背后"有一群狐獴"往这边望(这比喻笑死我了)。


机不可失,王思佳立刻笑着对那群狐獴比起了口型:
"嗨,我,不认识他哦~~"




这些神转折和比喻是真的绝了,有不少人跟我一样,笑完之后对王思佳现在的状态也挺感慨:
她明显口条更顺、更有趣了,说话时的态度也更笃定了。




从她这里的确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了,人到了新的岁数之后,确实会生发出一些新的气质出来,这未必是一件坏事。
1
大家对康熙里王思佳表现的印象,无非就是那几样:
五官很美,平时很敢穿很爱露;以及,还有个比自己更爱露的妈妈。
她妈布兰妮,堪称是康熙史上最有戏的通告咖家属了(应该没有之一),平时酷爱国标舞,比年轻人还年轻:






而且穿着也很先锋,小S和康永吐槽布兰妮这个镜头直接让节目变成深夜档;




现在回看这些片段,王思佳当时的口才确实也很不错:
她抖落出她妈不少轶事,说她妈把通告名牌贴满了家里整整一扇门,还在上边慷慨题字:"演艺圈大红大紫"。






这么抓马的一个妈妈,也养出了一个同样抢眼的女儿:
王思佳是很典型的狮子座女生,她有斗志,也很爱炫(此处没什么贬义)。
她上节目经常秀自己的美鞋、战服,比如这件衣服根本没什么布料,被蓝心湄说像是夜市烤鱿鱼。






但,王思佳穿上之后确实hold住了,甚至还有些富余。


她穿衣服尺度一向很大,比如这期《女人我最大》要大家走中性风,就王思佳穿了件胸口漏风的低领过来。
全场都吐槽她:你那不叫中性look,叫中空look!




从很多细节都能嗅出,王思佳骨子里有不少漂亮女生的自负感,凡事不太想输。
之前她就吐槽有闺蜜在专注撬她前男友墙角,虽然康永说"都已经是前男友了没什么要紧吧",她还是坚持说,谁会总是去碰自己好姐妹的前男友啊?
观众们一番推断,怀疑她是在婊赖薇如,后来也连带着扯出了一场大戏。




不少观众没来由地讨厌她,比如嫌她拜金,说她穿衣服搏出位,等等等等,
有一期康熙盘点转台王,王思佳不幸上榜;有观众的投票理由是她"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副二奶的样子",除此之外其他的理由也都不太好听。


的确,她并不算是老观众们每次提起来都会广加赞誉的人——
不够乖,不够小白花,长的是一副吸引仇恨值的面相;星途也挺平顺,没有其他人那些励志的奋斗经历让人共情。


2
但,外人的好感跟恶感其实都没那么值钱,至少跟他们本身的生活起不到多少影响。
以王思佳的条件,理所当然地寻到了不错的归宿,她在2016年跟美籍富商Joe办了婚礼。


从不少细节里(比如搬家过程)能看出来这个小家的经济实力,比如王思佳这次搬入的新房,是位居台北的四层独栋别墅,内部还带室内电梯的那种。


也有人酸王思佳这是为钱嫁给了丑富豪,但,她老公长得也没那么拉垮,王思佳自身家底也挺雄厚,倒也谈不上这个。
而且看得出这俩人是有感情基础的,王思佳的油管频道里她老公时常拥有戏份,看得出挺宠她的。






去年年末,她还意外迎接了一个新生命,跟其他高龄孕妇比起来,王思佳很幸运了,自然受孕让她没受什么苦头。
虽然明星的人生对咱们来说没什么借鉴价值,但王思佳的状态确实是会让人莫名对结婚生育放下一些恐惧:


因为怀孕以后的这些个月,王思佳真的一点儿都没变,她各种通告照上不误,状态反倒更容光焕发。
说话的语调,也依然劲劲儿的:






王思佳的油管频道,全程记录了自己的孕妇心得;
别误会,不是那种流水账式的生活记录,而是网课式教学。她动不动就开个专题,教大家如何做浮夸孕妇。
比如很多人咨询王思佳该从哪里买孕妇装,她说,大错特错!
不要把孕妇装当成一种特殊的门类,只要你塞得进去、拉链拉得起来,那就都叫孕妇装。




王思佳表示,这根本就是大家的误区:
孕妇们总想要用宽大的袍子遮掉自己的凸起,可最好看的就是大家身体孕育生命时的线条,这个阶段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而且这个思想放在其他方面也不应该有:
她劝告大家,孕妇不是病人,除了"多了一个小肚肚"之外跟别人没有任何不同,所以,千万不要在意别人给你的那些制约。










王思佳也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一点:
比如,她手里的这件洋装,就是她的孕妇装之一。
助理都傻眼了:这个你不能穿吧?


结果五分钟之后她华丽变身,助理只能跟她道歉。
看着这一幕也有点儿熟悉,果然这还是那个努力套上各种美丽裙子的王思佳。


而且感人的是,这个环节并不是为了秀她的贵衣服才存在的,王思佳还给观众找了不少亲民款,图上这件换算成rmb就两三百。
她说这种衣服的好处是给人一种直线的视觉感,不会让身材横向发展,朋友们,笔记赶紧记起来。


我觉得,这么乐观的心态可能真是沾了点儿遗传。
因为王思佳的妈妈也对她说,怀她的时候"夜市从头吃到尾",生活日常都照旧。




王思佳还特地求教了医生她需不需要顾虑什么,医生反倒安慰她,放宽心态,把营养补充好就行了。
所以她说,很多妈妈怀孕期间会在穿着、饮食上做大改变,"这会让人觉得无形中失去很多自我",失去作战信心。
一切照旧,反倒能让孕妇妈妈们给自己非常健康的精神暗示:我还是我,这只是人生中的阶段之一。






聊到孩子的胎教问题,王思佳也说,保持平稳心态,不自怨自艾,"不要唉唉叫",就是最好的胎教了。
可能会有人不同意她这些观点,但在我看来,确实都是大智慧。


从这些方面里,不可能感受不出她的成长:
她从一个会给同性带去压迫感的小女生,变成了能把风趣和智慧造福更多人的大女人了。
恨嫁的闺蜜去王思佳家里做客,她能从好几个方面帮对方判断此时适不适宜立刻走入婚姻,还劝她别轻易下赌注;












她的视频受众也基本都是小女生,在向她请教情感和两性之类的问题。
有次王思佳答观众问题时,突然有个男观众问她胸围多大,她立刻变脸:关你屁事?








她的这个劲儿,实在是太有感染力了。
也可能有人看完之后,觉得王思佳只是个例罢了:家庭条件好,嫁得也好,她这个孕妇当然活得有底气了。
但一路走来,骂声她没少挨,作为公众人物,也格外受到外界的指指点点。好在她仍然把这个"自己"活出来了。
王思佳一直都不是在舆论上占优的人,但她也说,自己从不会在讨厌这件事上花费太多时间。


的确,她能总结出那么多聪明的心得,也是因为她足够坚持自我,关照自身的感受。
曾经的王思佳也很自爱,但对外界也保持了一些过剩的斗志,方法有些失当;现在她仍有斗志,但把不少心力都化作了爱自己的养分。
所以,她的故事对于小女生们仍有借鉴价值;
不把过多的目光投注在别人身上。多花时间挖掘自己,才能找到和她一样漂亮的活法。
(最后补一句:王思佳说自己的预产期是在八月,又是狮子座。
朋友们,很难不期待小王思佳的诞生吧!)


—————————————————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或对版权有所疑问,可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