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领先29分也不给上!快船2-2,队友都在庆祝,只有他一脸苦笑

[复制链接]

301

主题

301

帖子

91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180 来过这世界 发表于 2021-6-16 04:54:41
北京时间 6 月 15 日讯,2-2,快船再次扳回一城,胜利的天平开始逐渐向他们倾斜。这样的场景和首轮非常相似,在面对独行侠的时候,快船前两场也是经历了两连败,好在他们经过七场大战最终才能晋级西部半决赛。尽管快船在次轮也遭遇了两连败,但小卡和乔治经过调整之后,再次找回状态。尤其是乔治,在 G3 中得到了 31 分,G4 也是得到了 31 分。


对于快船来说,好像不落后他们就不会打比赛了。去年的半决赛,他们在 3-1 领先的情况下,就惨遭掘金大逆转,上演了悲壮的一幕。不过,本赛季,在经历独行侠的考验以及次轮前两场的惨败之后,他们不想再次错失良机。莫里斯手感也逐渐回暖,G3,他 5 中 3,得到 6 分,这一场他如梦初醒,拿到了全队第三高的 24 分,外加 6 个篮板。


莫里斯本场的正负值 +11,仅次于特伦斯 - 曼和小卡,和巴图姆并列排在队内第三。这似乎像是个规律,莫里斯打得正常的比赛里,快船都赢了,这一场也是如此。爵士的首发整体上都打得不错,首发四人得分上双,只有米切尔的命中率没有达到 5 成;快船则有 3 人得分上双,卡乔和莫里斯的得分占了球队的 72%。爵士替补本场表现萎靡,只得到 11 分,快船的替补则一共得到 21 分。


快船曾一度领先爵士 29 分。末节还剩 4 分多钟,泰伦 - 卢撤下小卡,让他休息。爵士不打算放弃,随着乔治命中三分,爵士才选择犯规,换下替补,泰伦 - 卢也撤下了乔治等主力。本场比赛,爵士一共 13 人轮换,快船也是用了 13 人轮换,就连科菲,费尔雷这些此前坐穿板凳席的球员都上场了,但泰伦 - 卢自始至终都不用两人,一个就是隆多,隆多本场就不在激活名单上,另一个就是考辛斯。考辛斯脚步慢,防守跟不上,面对戈贝尔,他毫无威胁,加上前几场表现一般,这就是泰伦 - 卢看不上他的原因。


快船 2-2 后,队友都在庆祝,当慢镜头给到考辛斯时,只见他一脸苦笑。从全明星中锋到被雪藏,考辛斯此时此刻心里是什么滋味,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