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全省会议上,两名县长作检讨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9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1-6-16 05:06:03
湖北十堰市张湾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第二天,四川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长安街知事(微信 ID:Capitalnews)注意到,会上除了通报该省近期发生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两县的政府主要负责人还作了检讨。


5 月下旬,长宁县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件
据四川日报消息,6 月 14 日,省长黄强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近期部分省市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四川也面临安全事故总量高位运行、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陡增、部分地区事故多发、重大事故风险抬头的严峻形势。
黄强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严防死守,坚决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对大邑县安全事故批示要求,副省长李刚通报近期两起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成都市、宜宾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大邑县、长宁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作检讨。
6 月 13 日,位于成都市大邑县的四川邑丰食品有限公司在停产检修期间,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造成 6 人死亡。
经初步调查,当日 10 时 30 分许,该公司机修工徐某、曹某某在停产检修废水管道时,掉入 7 米深废水池。公司负责人吴某某、泥工高某某、维修工黄某某和唐某在施救中,也相继掉入废水池。
经现场初步测定,现场厂房内硫化氢浓度超标。当日 16 时 18 分,最后一名人员被救出, 均经抢救无效死亡。
此前的 5 月 24 日,位于宜宾市长宁县的福荣笋类食品厂在检修设施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件,7 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 人轻伤生命体征平稳。
经调查,当天下午,该企业检修作业时重新开启污水处理系统,造成污水中硫化氢等有毒有害气体溢出,致使正在作业的 2 名员工中毒,随后 6 人(企业员工 3 人、厂区周围居民 3 人)相继前往施救导致中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